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8年9月9日 星期日

2018-09-09, 讓我珍惜感謝神所賜我每個應許

2018年9月9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The Master's House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歷代志上17:16-27
QT亮光:
17:16 於是大衛王進去,坐在耶和華面前,說:「耶和華神啊,我是誰,我的家算甚麼,你竟使我到這地步呢?
17:17 神啊,這在你眼中還看為小,又應許你僕人的家至於久遠。耶和華神啊,你看顧我好像看顧高貴的人
17:18 你加於僕人的尊榮,我還有何言可說呢?因為你知道你的僕人。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原本大衛是在他的宮中跟先知拿單對話,但他聽到你透過拿單對他說了如此大的應許,這大大震撼了大衛的心,這使得大衛就馬上進去到了放你約櫃的帳幕裡,坐在你的面前向你禱告。你帶領我更深地進入到大衛當時的生命,你讓我領受到大衛深深地感受到他在你面前是如此地渺小卑微,他認為他不算什麼他的家也不算什麼,你竟然帶領他和他的家到這樣的地步。大衛深深地領受到你所賜給他這樣永恆的應許是如此地榮耀,他認為他只是個卑微的僕人,但是你卻看顧他好像看顧高貴的人一樣。

主呀,你帶領我更深地領受到大衛的感受,這樣被你如此看重的震撼,你所賜給他這應許中的無比尊榮,使得大衛無法用更多言語來榮耀你。大衛不只是把這應許聽聽而已,他用他的生命去領受你對他的應許,你就帶領他領受到這一直到永遠的至高尊榮,這使得他受寵若驚,找不到什麼言語可以表達他內心的澎湃激動。主呀,你就帶領我回到生命中看見,我們如今都因著耶穌基督的救恩成為你的兒女,而且賜下聖靈來成為我們生命的幫助,你會透過許多方式賜下你的應許在我們的生命中,無論是透過特會、或是每天靈修的讀經禱告,或是某個人被你感動為我們的禱告,讓我們領受到你在我們生命中的應許,這應許可能關於我們個人生命或是家庭、職場、教會服事等應許。你讓我看見我們很容易將眼光停留在現實而不是永恆,就會使我們只是聽聽那些應許的話語而已。進而會感覺到你賜給我們的應許很遙遠,而容易忽視這些應許,而不像大衛一樣認真地更深地來到你的面前,去領受那應許的話語中真實你要成就的榮耀。

主呀,你讓我領受到當我們在禱告中去看見和領受你的應許,是會如何真實地成就在我們生命中時,當我們在靈裡看見應許成就的實際,我們的心必然會像大衛一樣震撼和激動。我們就會深深地感受到我們是何等地卑微,但是你卻如此看重我們。當我們像大衛一樣認真看待你賜給我們的應許,我們就會在禱告中認真領受這些應許要怎麼實際地成就。當我們領受這樣你彰顯的榮耀的時候,我們就會更忽視眼前生命中所面對的困難。大衛仍舊有許多困境要克服和面對,但是當他珍惜感謝你賜給他每個應許時,他就能夠領受到信心與能力持續地走在你為他預備的道路。

主呀,感謝你透過大衛的生命來喚醒我的心,你讓我看見有時我太過習慣在門訓的事奉中,我就很容易將眼光停留在現實面臨的挑戰之中,而忽略我要珍惜感謝你所賜給我的每個應許,我應該要不斷地在禱告中去領受這些應許成就的實際,而使我時常從靈裡發出極深的讚嘆。主呀,當我再一次回顧你所賜給我門訓列國異象的應許時,你讓我更真實領受到你要帶領我走進這豐盛的榮耀裡,將門訓帶進你引導我去到的教會與各地區,你要讓我跟你一起帶領更多的生命火熱地跟隨耶穌,進而看見更大的合一與榮耀在我們當中。

主呀,感謝你讓我真實領受到大衛的讚嘆,跟這樣榮耀的光景相比我真的是何等地卑微,但你卻看顧我像看顧高貴的人一樣。主呀,感謝你讓我領受這應許實際成就的榮耀時,我的眼光就不停留在現實挑戰,而是有屬天的能力與信心繼續地走在這門訓事奉的異象之中。懇求你持續讓我珍惜感謝你所賜給我的每個應許,讓我都能夠不斷地領受這應許所要實際彰顯的榮耀,進而在這榮耀之中讚嘆你的作為,在這榮耀中得著信心來面對一切的挑戰,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