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8年9月5日 星期三

2018-09-05, 讓我不斷紀念神的約與奇妙作為

2018年9月5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jyrah productions inc.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歷代志上16:7-22
QT亮光:
16:12僕人以色列的後裔,他所揀選雅各的子孫哪,你們要記念他奇妙的作為和他的奇事,並他口中的判語
16:15 你們要記念他的約直到永遠;他所吩咐的話,直到千代,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以斯拉特別引用大衛當時所歌頌你的詩篇,在這當中大衛帶領大家敬拜所對焦的眼光特別提到,要記念你在他們當中的奇妙作為,和你口中的判語也就是你的律法,而且要記念你的約直到永遠。主呀,你讓我特別注意到大衛在這邊特別稱呼以色列人為你僕人以色列的後裔,你所揀選雅各的子孫,就是要他們不要忘記他們是你所揀選的僕人雅各的後裔,他們是一直承接你賜給亞伯拉罕、以撒、雅各的應許與所立的約,就是要將迦南地賜給他們為產業。而大衛也要以色列人不要忘記你是怎麼帶領他們,在這當中所有的奇妙作為。

主呀,你讓我更深地對齊大衛所對齊的屬天眼光,領受到大衛要以色列人不斷地透過敬拜來記念你對他們的應許和帶領他們這一路以來的奇妙作為。這一切就是因為他們會容易忘記,這也是大衛要迎接約櫃進耶路撒冷重要的原因,就是要恢復以色列人在你的約櫃前求問你。因為在掃羅年間他們並沒有這樣做,而使得他們偏離了你的道路。而以斯拉引用著大衛這段敬拜的詩篇也是要恢復,當時被擄歸回到耶路撒冷的以色列人對你的敬拜,因為他們先前也是因著忘記了你的約與奇妙作為,而使他們偏離了你的道路。

主呀,你降下突破性的眼光讓我看見,當我們不斷地在敬拜中稱頌你、求告你,談論你一切奇妙的作為,我們的內心就會不斷地將你的作為烙印在我們的心中而不容易忘記。當我們不斷在敬拜禱告中記念你的作為與所賜給我們的應許,我們的心中就會因著不斷回想你帶領我們這一路的神蹟奇事,而更加從心中有一股從你而來的信心和能力充滿在我們的心中。這樣從你而來的信心和能力非常重要,會讓我們的生命經歷到你是又真又活的神,不是離我們非常遙遠,而且你過去這樣奇妙地帶領我們,在眼前的未知道路也必定這樣帶領我們。這使得我們在做重要的選擇時,能夠有極大對你的信心和能力選擇你為我們預備的道路,無論這道路有多麼艱難。

主呀,感謝你讓我更深刻地明瞭你為什麼帶領我每天都要帶晨禱祭壇,每天都要帶領門訓小組,這一切都不只是為了讓更多生命得著屬天的生命,你讓我更加有突破性的眼光讓我看見,這都是為了幫助我能夠不斷紀念你對我生命中的應許和奇妙作為。每次我在帶領晨禱祭壇或門訓門徒的時候,我的心就會被你激動,不斷地回想你在我們生命中的帶領,每次的回顧都是紀念,每次的紀念都更加將這些事烙印在我的心中。你就讓我看見有些你在我生命中大能的帶領,像最近培靈會的奇妙作為,我就分別至少在這七個門訓小組分享了七次,有時我都會不想要一直講一樣的事,但是你就激動我的心讓我看見每個門徒都需要這見證,你今天更是讓我看見你讓我講了七次就讓我更從你得著信心和能力。

主呀,謝謝你如此恩待著我,讓我能夠看見這密集的晨禱祭壇與門訓的服事,是你讓我不斷紀念你的約與奇妙作為的祝福。主呀,我渴望更將你的一切更深地烙印在我的心中,懇求你讓我持續帶著這屬天的眼光,使我更加竭力在任何時候都不斷紀念你而不要忘記你。也懇求你透過我的生命來成為門徒的幫助,幫助他們也越來越在不斷紀念你的作為之中,更加有屬天的信心與能力突破他們生命的限制,使他們在面對生活中的挑戰時,能夠不忘記你,而是更加在紀念你當中得著能力而更多地跟隨你往前行,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