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8年8月30日 星期四

2018-08-30, 讓我照神的方式來完成神的旨意

2018年8月30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rarodz.wordpres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歷代志上13:9-14
QT亮光:
13:10 耶和華向他發怒,因他伸手扶住約櫃擊殺他,他就死在神面前
13:11 大衛因耶和華擊殺烏撒心裡愁煩,就稱那地方為毘列斯‧烏撒,直到今日。
13:12 那日,大衛懼怕神,說:「神的約櫃怎可運到我這裡來?」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在運送約櫃的過程中,因為牛失前蹄,也就是牛突然受到驚嚇而跳了起來,這時約櫃就要倒下,然而烏撒就伸手要去扶住約櫃,然而神向他發怒,他就死在神的面前。你讓我看見這整起事件會發生,都是因為他們沒有按照你的方式去運送。你在摩西五經之中對於搬運約櫃有明確的規定,你吩咐由利未人要用兩根槓子穿過約櫃的金環,用肩扛抬,人絕對不可用手去摸約櫃。然而大衛和以色列人卻忽略了這重要你的吩咐,反倒是仿效非利士人的方式用牛車把約櫃運回,這使得你擊殺了烏撒。

主呀,你也讓我特別注意到大衛因著你擊殺了烏撒,心裡就愁煩,他當時無法理解為什麼你要那樣做。他們是何等地火熱要完成你的旨意,如此歡樂地迎接你的約櫃進到大衛城,然而在路上卻遭受到這樣重大的事故,而造成一個人的死亡。這大大地打擊了大衛把約櫃迎接回來的信心,甚至內心充滿著懼怕,這使得大衛就先暫時把約櫃放在俄別以東的家中,暫停了原本你放在他心中要把約櫃迎接回來的計畫。

主呀,你降下突破性的眼光,讓我看見大衛雖然領受到你的旨意,但他卻忽略了要按照你的方式來去運送,而用了屬世界的方式來執行這項計畫,這就遇到極大的災難。你的事應當要用你的方式來服事,我們不只是要禱告領受你的應許和你要我們做的事情,我們也要更多尋求你要我們怎麼完成這項使命的方式,而不是領受到了你的旨意,馬上就用自己或是屬世界的方式來去執行你的旨意。

主呀,你就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看見我們如今在這世上跟隨你,我們會在禱告中領受到你要我們在家中、職場、教會當中去完成的旨意,你要我們去哪裡,要完成什麼樣的使命,像是帶領家人、同事、教會的弟兄姊妹來到你的面前,就像大衛領受到的使命一樣。但你感動我帶領大家一同檢視我們在這當中是否按著你的方式服事呢?我們是否都有禱告尋求你要怎麼做呢?還是我們就很容易像經文中的大衛一樣,用自己的喜好和屬世界的方式來去完成你的旨意,忽略了我們不只是目標要對齊你,我們所走的路徑都是要對齊你才對。

主呀,你就讓我想起這幾天在寫代禱信所面臨到的爭戰,我其實已經知道這個月代禱信的內容就是要分享你在培靈會的帶領,但是我一直還沒有領受到你要我怎麼用你的眼光跟大家分享,這過程中隨著時間越來越逼近這讓我的內心就越來越多的焦慮,這使得我心裡充滿著愁煩。主呀,感謝你昨天帶領我有突破性的眼光,煉淨了我想要用自己的方式去寫代禱信的想法,而是領受到你要我怎麼描述你在培靈會所動的工作的眼光,這就讓我非常迅速流暢地寫下了培靈會的感動。主呀,感謝你透過今天的經文更是提醒我,不只要清楚你的旨意,而且要更多照著你的方式去完成。你也讓我看見接下來要幫助 Fion 在水田教會建立門訓社群的使命,更是要尋求你的方式來完成你的旨意。懇求你讓我更深地在禱告中尋求你的方式,而不是用我自己的方式,來帶領 Fion 一同完成你在原住民當中興起火熱跟隨耶穌的門徒的旨意,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