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8年8月28日 星期二

2018-08-28, 讓我們一心使基督成為生命的主

2018年8月28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Sun Valley Community Church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歷代志上12:23-40
QT亮光:
12:38 以上都是能守行伍的戰士,他們都誠心來到希伯崙,要立大衛作以色列的王。以色列其餘的人也都一心要立大衛作王
12:40 靠近他們的人以及以薩迦、西布倫、拿弗他利人將許多麵餅、無花果餅、乾葡萄、酒、油,用驢、駱駝、騾子、牛馱來,又帶了許多的牛和羊來,因為以色列人甚是歡樂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這些身上有著極大恩膏的勇士,帶著真誠的心,願意降服於你所設立的權柄君王大衛,而不是有私心想要自立門戶當自己的王。而將自己所擁有的能力獻給了你所揀選的大衛,也就是等於獻給了你。而且以色列其餘的人也都一心要立大衛作王,你就帶領我更深地默想和領受以色列人當時合一渴望大衛成為君王那一心一意的心。

主呀,你就讓我接著看到提到以色列人這樣的一心一意,使他們從各地來到希伯崙,他們到那裡三天,都與大衛一同吃喝,他們帶來了他們自己所擁有的麵餅、無花果餅、乾葡萄、酒、油,用驢、駱駝、騾子、牛馱來,又帶了許多的牛和羊來,以斯拉特別描述著以色列人甚是歡樂。主呀,你讓我領受到他們並沒有計較他們給出了多少,別人給出了多少,他們誠心地把自己所擁有的都給了出去,這樣的一心一意就沒有了彼此的計較。無論是靠近希伯崙的人或是離希伯倫很遠的以薩迦、西布倫、拿弗他利人,他們都不在乎自己付出了多少,他們享受在這你同在的喜樂當中。

主呀,你降下突破性的眼光讓我看見,以色列人之所以能夠如此一心一意地獻上他們所擁有的,這都是因為大衛一直以來都是一心一意地獻上他自己給了你。這樣的一心一意帶出你極大的同在,而大衛的生命就不斷地喚醒許多的生命這樣一心一意地獻上自己,一直到整個以色列都一心一意地按著你的旨意立大衛作王,充滿在這你同在合一的喜樂當中。你就帶領我回到我們的生命中看見,如今耶穌基督為我們捨命,成為我們生命的救主,我們應當是一心一意讓基督成為我們生命的主,無論是在家中、職場或是在教會,我們應當都帶著我們真誠的心來到你的面前,一心一意地獻上你賜給我們擁有的一切,來讓耶穌成為我們家中、職場、教會的主。

主呀,相對地而不是藏有私心,而不是在家中、職場、教會只獻上我們生命的部分,保有自己不想給出去的地方。你讓我看見這就是沒有帶著真誠的心,也不是一心一意,而是三心二意,這樣的私心就會帶來比較,比較在這家中、職場、教會當中誰給的多,當別人不給那麼多時,我們也就不想給那麼多。懇求聖靈大大地光照我們這些不對齊你心意的地方,讓我們呼求你將這樣一心一意獻上一切,使基督成為我們生命的主的屬天生命來充滿我們的心,除去我們內心一切的私心,就像大衛一樣,在以色列人還沒有對齊你,就這樣一心一意地獻上自己,進而使整個以色列國都一心一意地獻上自己成就你的旨意。

主呀,你就讓我想起昨天是我們家的安息日,而我週末又經歷極度密集的服事,這使我的身體有許多疲乏需要安息。但前天晚上慧柔就收到一位三個孩子的媽問他說,可不可以早上來我們家玩。當慧柔問我可不可以的時候,我的內心在一開始真的非常掙扎,因為當有人來我們家就要接待而不能放鬆,我的內心很想保有私心讓自己好好休息。但是我在禱告之後,還是看見這位媽媽的需要,就答應接待他們來我們家玩。

主呀,感謝你讓我知道這樣一心一意地使你成為我生命的主是如此重要,感謝你讓我在軟弱之中還是放下了我自己,更多地是讓這個家庭與我們一起享受你同在的喜樂。主呀,你就讓我想起當我一起剉冰給五個孩子吃的時候,大家充滿了極大的喜樂,我的心也跟著充滿了屬天的喜樂與滿足,你讓我更深地看見當我這樣一心一意地獻上我自己,這個家庭也必定享受在你的同在裡。主呀,懇求你更堅定我的心,讓我真的是持續一心一意地真誠獻上我的所有,使基督成為我們生命的主,喚醒更多的生命一心一意地獻上生命給你,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