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8年6月2日 星期六

2018-06-02, 同心合意恆切禱告等候神的應許

2018年6月2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Marlton Assembly of God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使徒行傳1:12-26
QT亮光:
1:12 有一座山,名叫橄欖山,離耶路撒冷不遠,約有安息日可走的路程。當下,門徒從那裡回耶路撒冷去
1:14 這些人同著幾個婦人和耶穌的母親馬利亞,並耶穌的弟兄,都同心合意地恆切禱告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這些跟隨耶穌的門徒在看見耶穌被接升天之後,他們就聽從耶穌的吩咐,從橄欖山回到耶路撒冷去等候聖靈降臨的應許。你讓我看見這些門徒回到了耶路撒冷,他們並不是回各自的住處禱告,而是到了耶路撒冷的一個樓房上,聚集在一起同心合意地禱告,他們並沒有區分彼此的不一樣,他們縱使分別過去跟耶穌有不一樣的關係和認識,但他們如今聚集在一起為著同一個應許來禱告,也就是你要降下聖靈在他們身上,使他們得著到全地作耶穌的見證的能力。

主呀,你讓我特別注意到路加提到他們是同心合意地恆切禱告,你讓我領受到這裡的同心合意就是甘心樂意地放下自己的成見,不是帶著自己的想法。像是他們之前問耶穌以色列的復興是什麼時候,這就代表著當時門徒渴望看見的是以色列的復興。但耶穌調整他們的眼光,要他們專注等候你要降下聖靈,讓他們領受作見證的能力。他們就放下自己的渴望,而為著同樣耶穌所要賜給他們的應許禱告。這裡的同心就是同耶穌基督的心,而不是同某一個人的心,當每一個人都同耶穌基督的心,大家就會心連著心,意念也會一致。主呀,你更是讓我看見這些人不只是同心合意而且是付上代價地恆切禱告,當時有許多人看見耶穌基督復活顯現,但真正聚集在這樓房禱告的只剩下一百二十位,這群人跟耶穌有親密的互動與認識,進而使他們願意付代價遵守主的命令,是認真地有所行動在預備聖靈的降臨,而不是聽聽就過去了。

主呀,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看見如今你也賜下復興的應許在我們身上,無論是在家中、職場或是在教會的服事上,你便感動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讓聖靈光照我們在禱告的態度與眼光,檢視我們的心是否有這樣付上代價地等候你的應許,我們在家中、職場、教會是否有跟著家人、同事、教會的弟兄姊妹一起同心合意地恆切禱告,等候你要賜給我們復興的應許。還是我們總是帶著自己的想法在禱告,而且總是斷斷續續地想要才禱告。懇求聖靈光照我們最近最需要調整眼光恢復同心合意恆切禱告的地方,讓我們是效法這些門徒禱告的生命,放下自己一切的想法,專注在耶穌要賜給我們的應許,對齊耶穌基督的心使我們能夠同心合意,並且付上代價地持續不斷禱告等候你的應許。

主呀,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領受到如今你帶領我建立晨禱祭壇,就像是當時門徒聚集在那間樓房一樣,你渴望我們是同心合意地恆切禱告等候你所賜給我們的應許。主呀,你便激動我的心,更是為參與在晨禱祭壇的弟兄姊妹禱告,懇求聖靈運行在我們的心中,讓我們是一同放下自己的心意與想法,而是來對齊你每天賜給我們的話語,同心合意地在你面前呼求。主呀,感謝你最近讓我看見晨禱祭壇在中國越來越點燃許多弟兄姊妹禱告的火,甚至有人在第一次聽到的時候就激動落淚,我知道這是聖靈大能的運行。主呀,懇求你降下那恆切禱告的恩膏在我們當中,讓我們的禱告不是斷斷續續,而是向這些門徒一樣認真地看待耶穌你的吩咐,讓我們無論在晨禱祭壇、家庭祭壇、職場祭壇或是在教會的禱告祭壇,我們都能夠對齊耶穌的心,進而同心合意地恆切禱告來等候你的應許降臨,讓我們越禱告就越火熱,越禱告就越同心,越禱告越就恆切,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