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8年5月23日 星期三

2018-05-23, 讓人知道惟獨你是全地的至高者

2018年5月23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pinteres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詩篇83:1-18
QT亮光:
83:16 願你使他們滿面羞恥,好叫他們尋求你耶和華的名
83:18 使他們知道:惟獨你─名為耶和華的─是全地以上的至高者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當以色列面臨到國家遭受到仇敵環繞的困境,在這樣危急之中你感動詩篇作者帶領大家將這患難帶到你的面前,在一開始就呼求你不要靜默,不要閉口。詩篇作者特別指出這些周圍的國家彼此商議就是要傷害你所隱藏的人,這裡的「隱藏」有保護的意思,也就是說這些周圍的國家聯合起來要來攻擊你所保護的以色列,他們真正同心商議的是要彼此結盟來抵擋你。

主呀,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領受到詩篇作者所對齊的眼光,在以色列面對周圍國家的攻擊時,當他們深知自己是你所保護的,他們就會領受到這些周圍而來的攻擊雖然是迎向他們,但這些仇敵真正的目標是抵擋你。主呀,你讓我更深地領受到詩篇作者對齊這屬天的眼光,帶領著以色列的百姓來向你哀求,他們知道仇敵對以色列這一切的攻擊,不是單純攻擊他們,而是想要藉著摧毀他們來使你的名受辱,仇敵想要得你的住處來作自己的產業。當他們看見這真實的爭戰是這些仇敵與你之間的爭戰,這就使他們不是倚靠自己的能力去抵擋這些仇敵的攻擊,而是激動他們的心,竭力呼求你的介入,大大地擊敗這些想要抵擋你的人。

主呀,你讓我特別注意到詩篇作者不只是呼求你幫助他們毀滅仇敵的攻擊,而是透過這次的挫敗讓他們蒙羞,進而使他們來尋求你的名。詩篇作者呼求你摧毀的是他們的驕傲,使他們謙卑降服在你的面前,讓他們知道他們無法抵擋你。你讓我領受到這已經是超越了爭戰得勝的呼求,詩篇作者所對齊的眼光是透過這次的爭戰,不只是讓仇敵挫敗,而是更呼求你能夠讓仇敵在挫敗的時刻,能夠知道唯有你是在全地之上的至高者,進而將這榮耀歸給你。以色列清楚知道他們所面對的爭戰是為了你的名而爭戰,而不是為了自己受圍困的困境爭戰。

主呀,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看見如今我們在這世上定意跟隨著你,撒但會透過我們生活中的人事物來向我們發動攻擊,使我們疲於奔命無法全心倚靠你,無論在家中、職場、或是教會的服事,撒旦會藉由我們身旁的人事物試圖要來擊潰我們,但這些爭戰真正的目標是要抵擋你,透過毀滅我們來使你的名蒙羞。這使我們容易陷入到許多的屬靈爭戰,懇求聖靈降下突破性的眼光,讓我們能夠看見這些爭戰的背後是要我們不倚靠你,當我們倚靠自己的時候,我們就會被這些攻擊給壓垮。但是如果我們看見這一切的攻擊背後是要抵擋你,我們就能夠將這爭戰帶到你的面前,呼求你使攻擊我們的人事物和背後的仇敵滿面羞恥,使這些攻擊我們的人事物知道惟獨你是全地以上的至高者。懇求你讓我們的眼光不是呼求眼前的爭戰得勝,而是你能夠藉由這些爭戰得勝來讓仇敵知道唯有你是超越全地之上的至高者。

主呀,感謝你透過今天的經文來喚醒我的心,讓我看見最近我的心因著許多門訓小組的開展,而使我感到有一種莫名的疲憊感,感覺好像每一天都被塞滿了門訓,使我無法像過去一樣有著充足安息在你裡面的時間。主呀,你讓我看見我因著走進這新的事奉階段而心中有所不適應,你讓我看見仇敵就透過我還不適應的狀態來發動攻擊,讓我覺得有好多的門訓壓在我的身上,想要透過這些重擔來摧毀我的生命,甚至想要使我放棄這些新開展的門訓。

主呀,感謝你讓我超越了為自己生命軟弱爭戰的眼光,而更是看見仇敵想要透過摧毀我來抵擋你。主呀,感謝你賜給我這突破性的眼光,讓我將我的眼目再次定睛惟獨你是全地的至高者,這一切仇敵四面八方而來的攻擊都無法抵擋你,而我就是被你使用的器皿,我要更將我的生命交託在你的手裡,而不是讓這些負面情緒使我陷入捆綁。主呀,懇求你降下突破性的眼光與恩膏在我身上,使我在面對這些謊言的攻擊時,我能夠呼求你讓這些仇敵滿面羞恥,因為唯有你是超越全地之上的至高者,你必定透過我的生命要彰顯你的榮耀,我要倚靠你領受屬天的恩膏來戰勝這一切,讓世人知道惟獨你是全地的至高者,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