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8年5月20日 星期日

2018-05-20, 在審判烈火中將你榮耀傳揚全地

2018年5月20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God's HotSpot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賽亞書66:15-24
QT亮光:
66:15 看哪,耶和華必在火中降臨;他的車輦像旋風,以烈怒施行報應,以火焰施行責罰
66:19 我要顯神蹟在他們中間逃脫的,我要差到列國去,就是到他施、普勒、拉弓的路德和土巴、雅完,並素來沒有聽見我名聲沒有看見我榮耀遼遠的海島;他們必將我的榮耀傳揚在列國中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你要在末後的日子當中在審判中彰顯的榮耀,你讓以賽亞領受到耶和華必在火中降臨,預表著末後基督再來時審判的畫面,耶穌基督必定在火中降臨,這火是審判的怒火,耶穌帶著這審判的怒火降臨,祂一方面要帶著烈火來審判全世界,另一方面祂也是帶著烈火的愛情來拯救屬祂的百姓,也就是祂的新婦。因此這烈火臨到的時候,就會清楚地劃分出屬你的百姓以及不屬你的百姓,每個人都必須經過這烈火,這就是分出稗子和麥子的時候,屬你的百姓會被煉淨得著拯救,然而不選擇相信耶穌跟隨你的人就深陷在火焰的刑罰之中。

主呀,你讓我領受到一方面是烈火的審判在進行中,另一方面你必將萬民萬族聚來,看見你的榮耀。你要顯神跡在他們中間,這裡的「神蹟」原文是指記號的意思,預表著耶穌基督死而復活拯救的記號,也是預表著基督再來時要顯上天上的兆頭,更是表示你大能同在的記號。你在降下烈火審判的同時,也要聚集萬民看見你的榮耀。而你在這邊特別提到「逃脫的」你要差派他們到素來沒有聽見你名聲的,沒有看見你榮耀的遙遠海島,他們必將你的榮耀傳揚在列國之中。這裡經文中的「逃脫的」就是指那些經過審判而仍然生還的人,也是領受基督救恩的人,這裡也預表著我們這些因著相信耶穌基督而在生命患難中得著拯救的人。你要差派這些從烈火審判中逃脫的人去到沒有看見你榮耀的地方,你的計劃就是要透過這些逃脫蒙拯救的人分散到各地去傳揚你的榮耀。

主呀,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看見如今這審判的烈火不斷地焚燒全世界,我們周遭的環境已經越來越險惡,無論是天災人禍,而我們的生命也面臨到越來越大的考驗,許多生命都經歷極大的煎熬。無論是在真實環境中的逼迫,或是內心裡充滿極大的壓力與恐懼,這些都是審判的烈火不斷地焚燒,直到耶穌再來的那一天,這審判的烈火會到達最高峰,並且具體地從天而降。但這樣審判的烈火降下的同時,你卻是要差派我們這些逃脫的去到各地傳揚你的榮耀。如今我們因著相信耶穌基督就成為那逃脫的,我們在面對這越來越險惡的環境,我們越來越操練在基督裡得著安息與能力,我們就越來越逃脫這世界正在經歷的審判烈火。

主呀,你讓我看見你使我們經歷在基督裡的自由,就是要將你榮耀傳揚到我們所到之處,你讓我們進到家中看見那還沒逃脫的家人,進到職場看見那還沒逃脫的同事,進到教會的服事中看見許多接觸的生命或是教會裡面的弟兄姊妹還沒逃脫這審判的烈火,我們是被你揀選和差派,要帶領他們與我們一同在基督裡經歷那拯救,帶領他們回到你的同在當中,使你的榮耀傳揚全地,這是你對我們生命的呼召。

主呀,感謝你讓我想起這幾天的門訓,你讓我越來越看見許多門徒的生命從這審判的烈火中倚靠你逃脫出來,而當他們逃脫出來之後,他們就會在你的話語中領受到你所賜給他們的使命和呼召。你就讓我想起昨晚的門訓中,你讓我看見門徒生命的蛻變,你讓他的生命從屬靈爭戰中逃脫出來而看見你的榮耀,而且看見許多深陷在審判烈火中的生命需要被門訓帶領,進而渴望能夠為她們付上代價,使他們能與我們一同經歷耶穌大能的拯救。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晨禱祭壇和門訓社群逐漸在蔓延這復興的烈火,許多在我們當中的門徒都越來越在真實生活中逃脫那屬靈爭戰的綑綁,進而被你差派到不同地方將你的榮耀傳揚全地。主呀,懇求你降下突破性的恩膏,更加開啟我們屬靈的眼睛,讓我們不懼怕眼前審判的烈火越來越大,而是有突破性的眼光看見當審判的烈火越大,將你傳揚全地的榮耀就越大,帶著信心去傳揚你榮耀的福音,使更多的生命能夠與我們一起從審判烈火中脫逃出來進到你的榮耀光中,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