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8年5月17日 星期四

2018-05-17, 讓我時刻聽到你伸手呼喚的聲音

2018年5月17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Threshold Church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賽亞書65:1-16
QT亮光:
65:1 素來沒有訪問我的,現在求問我沒有尋找我的,我叫他們遇見沒有稱為我名下的,我對他們說:我在這裡!我在這裡!
65:2整天伸手招呼悖逆的百姓;他們隨自己的意念不善之道。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你就回應以賽亞的呼求,讓以賽亞領受到你的心意與計畫,彰顯出你是可親近的,而且是渴望人來尋求你的。你宣告著那些素來沒有訪問你、尋找你、沒有稱為你名下的,指的就是原本沒有被你揀選的人,但他們求問你,你就要回應他們,而尋找你的就必尋見,你要對著他們說:「我在這裡!我在這裡!」主呀,你讓我領受到這裡預表著原本不尋求你的外邦人都來尋求你,然而原本被揀選成為你的百姓的以色列人,你卻指出你整天伸手招呼那悖逆的百姓,他們隨自己的意念行不善的道。你讓我看見你並不是不顧念以色列的子民,不管他們的死活,你讓以賽亞在異象中看見你是整天不斷地伸手呼喚著那悖逆你的百姓,但以色列人因著內心的悖逆,他們便隨著自己的意念行那不合你心意的事。

主呀,你帶領我更深地默想著你是向著屬你的子民整天伸手呼喊的,但這些子民的心只是想隨著自己的心意行事,他們是聽不到你呼喊的聲音。因為內心老我的聲音大於你的聲音,這使得他們所做出來的行為,就遠離你原本要他們活出的樣式。他們熱絡著尋求這世界所敬拜的偶像,但對於你的呼喚他們沒有回答,你對他們說話,他們沒有聽從,反倒是行出你眼中看為惡的事,選擇做你所不喜悅的事。所以你就命定這些悖逆的子民要歸在刀劍之下,在苦難中承受自己被逆的罪而死亡。然而你卻提到那忠心尋求你的僕人必得吃,而這些悖逆的子民卻受到飢餓,你的僕人必得喝,然而這些不聽你的話的人卻要乾渴。

主呀,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更深地認識你,你並不是尋求不到的,就連那素來沒有訪問尋求你的,你都要讓他們尋見,而且還對他們說:「我在這裡!我在這裡!」更何況已經歸你名下屬於你的百姓,你更是整天地呼喚著你的子民。然而之所以會聽不到你伸手呼喚的聲音的原因,就是因為隨著自己的意念,這以自我為中心的罪與悖逆,就使他們聽不到聲音。主呀,你就感動我帶領在晨禱的弟兄姊妹一起讓聖靈喚醒我們,看見如今我們都因著耶穌基督而成為屬你的兒女,然而在真實的生活中我們是否都有看見你整天在伸手招呼著我們。當我們在走進家中、職場、教會的服事中,在進到忙碌的生活當中,我們是否還留意你正在伸出手呼喚著我們,讓我們能夠走在你的道路上,活出耶穌基督的生命。還是我們隨著自己的意念行事,總是聽不見你整天伸手呼喊我們的聲音。

主呀,懇求聖靈降下突破性的眼光,讓我們認知到我們會聽不到你的聲音,並不是你不對我們說話,你在我們的家中、職場、教會的服事都有著你的心意和我們要走的道路,只要我們真心尋求就必尋見,叩門就給我們開門。然而是我們那隨自己的意念的聲音佔據了我們的心,使得我們聽不見你的呼喊。懇求聖靈賜給我們突破性的眼光與恩膏,使我們不再隨自己的意念,而是定意渴望時刻聽到你伸手呼喚我們的聲音,使我們能夠緊緊地跟隨你,經歷你大能的同在與引導,看見生命的突破與復興就降臨在我們生命當中。

主呀,你就讓我想起我常常在門訓中或晨禱代禱的服事當中聽到許多生命跟我說,他們有禱告但都沒有聽到你的聲音,有時候我在服事中挑戰他們定意放下一切來尋求你似乎有許多的困難,這些生命總是希望你解決他們眼前的問題,他們就能夠安靜下來聆聽你的聲音,而要我為他們的困境來向你呼求。主呀,感謝你透過今天的經文更堅固我的心,讓我知道就連不認識你的外邦人都能夠因著渴望尋求你而遇見你,更何況是你所深愛的子民,沒有一個例外地,你整天都向著我們伸手呼喊,我們聽不見是因為我們總是想隨從自己的意念。主呀,懇求你降下聖靈的烈火,來焚燒我們想隨從自己的意念這樣悖逆的心,使我們真實渴望放下自己的堅持而渴望時刻聽到你伸手呼喊我們的聲音。懇求你恩膏我的全人,讓我自己更加在時刻聽到你伸手呼喊的聲音,進而帶領這些陷入到迷惑混亂的生命有突破性的眼光和領受,看見你整天都在伸手呼喊著我們,使我們能夠重新走在你預備的道路,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