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8年5月13日 星期日

2018-05-13, 讓我們晝夜守望呼籲你不要歇息

2018年5月13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Hill Country Bible Church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賽亞書62:1-9
QT亮光:
62:1 我因錫安必不靜默,為耶路撒冷必不息聲直到他的公義光輝發出,他的救恩明燈發亮
62:6 耶路撒冷啊,我在你城上設立守望的,他們晝夜必不靜默呼籲耶和華的,你們不要歇息
62:7不要使他歇息直等建立耶路撒冷,使耶路撒冷在地上成為可讚美的。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你激動著以賽亞爲這耶路撒冷晝夜不止息的代求。你賜給以賽亞關於彌賽亞和整個耶路撒冷復興的異象,這使得他的內心極其火熱,你的靈激動著以賽亞必不靜默、也必不息聲,而是要一直向你呼求直到你的公義如光輝一樣地發出,你的救恩就像明燈一樣發亮。以賽亞在以色列極為黑暗的時刻,因著你的啟示而看見了整個以色列的曙光,這使得他奮力地不斷地呼求宣告你的應許要成就在他們當中,以賽亞定意要持續呼求直到這異象成就為止。

主呀,你也讓我看見你要在耶路撒冷的城牆上設立屬靈的守望者,為著你要成就的事情,晝夜不止息不靜默地呼求且宣告你的旨意,一直呼籲耶和華,這裡的「呼籲耶和華」在原文是紀念耶和華的意思,也就是心中不斷地默想紀念你要做的事,不斷地禱告不斷地呼求。你要這些守望者不要歇息,也不要使你歇息。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更深地從這話語中更認識你的心意。你渴望與你設立的守望者有著極親密的互動,你渴望守望者不要歇息地晝夜不止息呼求你,這也是代表著守望者心中晝夜都想著你要做的事,當守望者有這樣晝夜紀念著你要做的事,就會使得你無法歇息。這一切都要直到你真實重新建立耶路撒冷,使得耶路撒冷在地上成為可讚美的,守望者的工作才是真正告一段落。

主呀,你就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更深地從你的話語當中認識你設立守望者的心意,你渴望守望者是與你的心意持續同步,當你賜下異象時,守望者就晝夜不靜默地向你呼求直到這異象成就為止。而不是只是在想到的時候才禱告,禱告幾次就停止了。而是帶著像以賽亞那火熱的心,將你的異象一直放在心中呼求,越呼求就越急迫,越渴望你的旨意能夠成就,這樣火熱的禱告要一直到異象成就為止。懇求聖靈透過以賽亞這樣火熱持續呼求的守望者生命來喚醒我們的生命,你讓我看見如今我們也是被你所揀選在家中、職場和教會的守望代禱者,你賜給我們復興的異象在我們的家中、職場和教會,你渴望我們能夠將你要成就的事一直放在心上,而且必不靜默地火熱持續晝夜不止息的代求直到你成就為止。

主呀,當我在默想著這樣晝夜呼籲你不要歇息的守望者生命,你就讓我想起你激動我的心無論透過每一次晨禱祭壇或是門訓的時候,都不斷地呼求你的復興成就在這些門徒的生命的中,讓我們更是多將你的復興異象持續地在我們家中、職場、教會當中宣告。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最近的門訓中看見你興起越來越多的門徒成為代禱者,感謝你讓我看見因著我內心晝夜不止息地呼求你放在我心中的門訓復興異象,你就也不歇息地一直不斷地成就你的旨意在我們當中,你讓我深深感受到這些門徒越來越有火熱渴慕禱告的心。主呀,你讓我看見大家雖然渴望成為守望者,但大家還是很容易陷入忙碌的生活就歇息了禱告的火,這使得大家無法持續將你復興的異象放在心中晝夜呼籲你。主呀,我懇求你降下突破性的恩膏,讓這些你所在晨禱祭壇和門訓社群所興起的守望代禱者,能夠得著像以賽亞一樣火熱晝夜呼籲你不要歇息的代禱生命,讓我們能夠為這你要成就在我們家中、職場、教會的復興,晝夜守望呼求你不要歇息,直到你的旨意成就在這地,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