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8年5月6日 星期日

2018-05-06, 你要醫治引導心靈痛悔謙卑的人

2018年5月6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olusamuels2.wordpres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賽亞書57:14-21
QT亮光:
57:15 因為那至高至上、永遠長存名為聖者的如此說:我住在至高至聖的所在,也與心靈痛悔謙卑的人同居;要使謙卑人的靈甦醒,也使痛悔人的心甦醒
57:18 我看見他所行的道,也要醫治他;又要引導他,使他和那一同傷心的人得安慰

主呀,你讓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領受到你要擊打的是那些內心向你剛硬的人,但在這些以色列人中間有些人的心不是剛硬的,而是心靈痛悔謙卑的人,他們知道以色列會承受這樣極大的患難都是因為他們的罪。你透過以賽亞宣告著你住在至高至聖的所在,但也同時與這些心靈痛悔謙卑的人同住在一起。你要使這些謙卑俯伏在你面前的人從這些患難之中甦醒過來,這些患難都使所有的人的靈都發昏,你特別憐憫這些真實謙卑尋求你的人,你要使他們甦醒。

主呀,你讓我特別注意到你看見這些內心感到痛悔向你謙卑的人所行的道路,你就要醫治他們因著這患難所受到的一切傷害,而且你還要引導他們眼前的道路,使他們和那些一同跟他們一樣傷心的人再得著從你而來的安慰。你讓我更深地領受到你要醫治和引導的是那心靈痛悔,承認自己不對齊你的罪,而謙卑向你呼求的生命,而不是那硬著頸項,沒有覺得自己哪裡有需要痛悔謙卑的地方,你讓我看見這就是內心的驕傲。

主呀,你就讓我想起雅各書 4:6 提到「神抵擋驕傲的人,賜恩典給謙卑的人。」你抵擋內心驕傲不願意承認自己不對齊你的人,這些驕傲的人會把現在所遭受到的患難,歸罪在別人的身上甚至歸在你的身上,他們看不到自己內心的驕傲與不順服。然而當我們真實看見眼前一起的患難都是我們自己偏離你而造成的,內心感到極度的痛悔,向你謙卑,你就要與我們同住在一起,而且要醫治我們這一切上所經歷的傷害,而且要引導我們未來要走的道路。

主呀,當我更深默想著我生命中面對什麼人事物有著屬靈的驕傲,而不是向你有著謙卑的心時,你就讓我想起昨晚在門訓交通當中,你就光照我的心,讓我看見在這些接納肯定我呼召的門徒面前,我就很能夠用對齊你的眼光來看待他們的生命,但我卻無法用同樣的眼光來看待在教會中那些無法全然接納肯定我呼召的人。主呀,你讓我看見這是我屬靈的驕傲,這使得我在面對他們的時候總是有許多心思意念的爭戰,這使我很想逃避這些人事物而不想去接觸。

主呀,感謝你透過今天的經文喚醒我的生命,你要我在他們的面前依然向你謙卑,我不需要在他們面前偽裝我自己,我不用害怕他們言語或行為上對我的傷害,因為你必要醫治和引導心靈痛悔謙卑的人。但如果我用屬靈的驕傲來偽裝我自己,我就離開了你,我就會自己離開了你的同在。主呀,懇求你降下突破性的恩膏,讓我能夠真實在這些人面前成為心靈痛悔謙卑的人,進而經歷你大能的醫治與引導,看見你的大能要翻轉我的生命,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