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8年5月4日 星期五

2018-05-04, 你要使我常在禱告你的殿中喜樂

2018年5月4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Crossmap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賽亞書56:1-12
QT亮光:
56:6 還有那些與耶和華聯合的外邦人,要事奉他,要愛耶和華的名,要作他的僕人─就是凡守安息日不干犯,又持守他約的人。
56:7必領他們到我的聖山,使他們在禱告我的殿中喜樂。他們的燔祭和平安祭,在我壇上必蒙悅納,因我的殿必稱為萬民禱告的殿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你開啟以賽亞的眼睛,更進一步地啟示你的道路和你永恆的計畫,你不只是要使以色列人在你的殿中得著救恩,你更是要讓那些原本無法進聖殿的人,也就是被閹割的人和外邦人都一同進到聖殿中來敬拜你。這真的是以色列人無法想像的事,因為過去那些不潔淨的人都只能在外院,無法真正進到你的殿中敬拜你。但你的道路高過人的道路,你的計劃超越人可以想像到的計畫,你要讓以色列人過去看為是不潔淨的外邦人都能夠進到你的殿中。

主呀,你特別提到在末後那些與你聯合的外邦人,要事奉你,要愛耶和華的名,要作你的僕人─就是凡守安息日不干犯,又持守他約的人。你特別宣告中你必親自帶領他們到你的聖山,這裡指的是錫安山,使他們在禱告你的殿中喜樂。而且他們可以獻上他們的燔祭與平安祭給他們所深愛的你,你宣告著他們獻上的一切必蒙你的悅納,因為你的殿必稱為萬民禱告的殿。你的聖殿不再是屬於以色列人的殿,而是屬於萬民的殿,而且這殿不只是獻祭的殿,而是禱告的殿,你要讓萬民在你的殿中向你禱告,建立與你親密的關係,使他們都在這禱告殿中充滿著喜樂。

主呀,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看見你的殿就是你與人同在的地方,也是人事奉敬拜你的地方,你的殿是與人會面的地方,敬拜你最重要的就是要聽到你的話。你降下突破性的眼光讓以賽亞領受到,不只以色列人可以與你有如此親密的關係,連過去他們認為是不潔淨的外邦人都可以進來到你同在的殿中敬拜你。而如今我們就是那經文提到的外邦人,當我們持守持續安息在你的裡面和持守著耶穌與我們立的新約,你就要親自帶領我們到你的聖山,這聖山就是離開一切屬世的人事物,高於一切而被分別為聖地的地方。而你的殿就是你同在的地方。

主呀,你讓我看見如今我們的身體就是你的殿,並且你要使我們在禱告你的殿中喜樂。你讓我領受到這喜樂是極為重要,當我們真實與你親近,我們就會充滿著屬天的喜樂,就能夠超越現實生活一切的愁煩。而我們向你所獻上的燔祭和平安祭就是將自己獻上當作活祭,將老我釘死在十字架,除去我們自己想要掌管自己的一切心思意念,讓聖靈來充滿我們掌管我們。主呀,你就感動我在晨禱中帶領大家,讓聖靈帶領我們一起檢視自己最近真實的屬靈光景,當我們真實生活中走進了家中、職場、教會裡,我們的身體是你的殿,但我們是否有時常讓我們的身體成為禱告的殿,這禱告的殿不應該只是在靈修或主日的時候在禱告,而是時時刻刻都在敬拜禱告你。懇求聖靈帶領我們更進一步地檢視,我們在這禱告的殿中是否有充滿屬天的喜樂。

主呀,感謝你透過今天的經文讓我更深地重新對焦我在這禱告你的殿中得著喜樂,你讓我特別看到你帶領我所建立的晨禱祭壇,就是你要興起萬民禱告的殿,你要我們一起每天都分別為聖地走進到你的同在裡。主呀,你使用我成為你的器皿,帶領大家一同每天早晨都能夠在禱告你的殿中喜樂,讓我們能夠聆聽你的話語,使我們的生命對齊你屬天的眼光,進而得著突破性的恩膏和喜樂。主呀,感謝你讓我重新在晨禱祭壇當中得著與你同在的喜樂,不只是看顧其他人有沒有得著屬天能力,有時我太注意到其他人是否得著生命而忽略了我自己是否有在你的殿中喜樂,感謝你再次喚醒我,讓我看見你要我在你的殿中越服事越得著屬天的喜樂。

主呀,你就讓我想起昨天我在跟中國福音機構的同工連結的時候,你透過他們的分享,讓我更真實地看見他們整個團隊在每天使用晨禱祭壇靈修禱告,操練對齊你的生命,有著極大的恩膏來面對一切的挑戰。他們特別提到過去他們很難建立每天靈修禱告的生命,生命很枯乾,但因著晨禱祭壇而使他們重新得力,每天都更渴慕來到你的面前與你有親密的連結,讓你的話語透過聖靈來連結到他們真實的生命。主呀,感謝你透過他們生命的翻轉來激勵我的心,讓我知道晨禱祭壇真的是你興起萬民禱告的殿,是使人進到禱告你的殿中得著屬天喜樂的祭壇。懇求你持續點燃更多火熱跟隨你的生命進到晨禱祭壇當中,讓我們更多地在生活中時常在禱告你的殿中喜樂,跟隨著你的腳步活出你的心意,更成為帶領更多生命成為禱告你的殿,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