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8年4月29日 星期日

2018-04-29, 讓耶穌為我承擔一切憂患與痛苦

2018年4月29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allpaperscristaos.com.br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賽亞書 52:13-15以賽亞書 53:1-6
QT亮光:
53:4 他誠然擔當我們的憂患背負我們的痛苦;我們卻以為他受責罰,被神擊打苦待了。
53:5 哪知他為我們的過犯受害,為我們的罪孽壓傷。因他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因他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
53:6 我們都如羊走迷;各人偏行己路;耶和華使我們眾人的罪孽都歸在他身上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你讓以賽亞領受到彌賽亞耶穌的面貌比世人更加地憔悴,以色列人所期待的君王是榮耀的面貌,但你卻定意讓耶穌的面貌並不出色,反倒是讓耶穌在被釘十字架的時候,更是充滿著羞辱與憔悴的面容。耶穌沒有佳形美容讓我們羨慕,耶穌在這世上總是被藐視,被人厭棄,多受痛苦,常經憂患,這些在屬祂子民的眼裡,都認為這是耶穌自己選擇要過的生活,甚至許多人藐視耶穌所做的事情,他們並沒有尊重祂,還將祂釘在十字架上,甚至在祂被釘十字架的過程中連祂的門徒都捨棄了祂。

主呀,接著你就特別開啟以賽亞屬天的眼光,看見耶穌承受這一切憂患與痛苦,都是為我們這些屬祂的子民所承擔的,祂身上的這一切憂患與痛苦是我們的而不是祂的,祂是為了我們的過犯而受害,為了我們的罪孽被壓傷。就是因著祂所受的刑罰,我們能夠得平安,就是因著祂所受的鞭傷,我們得著醫治。我們就像羊走迷一樣地偏行己路,不知道自己所在做什麼,迷失在這罪惡的世界上,但你定意讓我們眾人的罪孽都歸在耶穌的身上。主呀,你帶領我更深地在靈裡看著為我們承擔一切憂患與痛苦的耶穌,更深地讓我的生命與耶穌的生命緊緊地連結在一起,感受耶穌為我們承擔時的痛苦,更深經歷祂對我們極深的愛。

主呀,你就讓我領受到如今我們都知道這是耶穌基督對我們的救恩,但往往我們並沒有持續領受這句話語的恩膏,只讓這句話停留在我們的知識裡,而沒有在每一天的生活中不斷經歷從耶穌而來的平安與醫治。我們往往在走進家中、職場、教會的服事之後,有些憂患與痛苦就都是我們自己在承擔,我們雖然相信耶穌拯救我們,但沒有真實經歷因祂受的刑罰使我們得平安,因祂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主呀,你賜下突破性的眼光讓我看見,當我們的生命遇到某件事情而使我們沒平安和受傷的時候,沒有第一時間將這一切帶到耶穌面前讓祂為我們承擔而得著平安與醫治,那代表我們並不真的讓耶穌承擔我們一切的憂患和痛苦。

主呀,你就光照我在面對門徒生命的憂患與痛苦的時候,我並沒有在第一個時間就將這些憂患與痛苦帶到你的面前,而我就自己承擔了這重擔,這就使我自己也感受到沈重而失去了在你同在的平安。主呀,你就讓我想起昨晚在門訓中我看見門徒們陷入在目前生命的困境,在禱告中無法突破,也無法領受從你而來的聲音,這使他們感到沮喪與痛苦。主呀,看著他們因著無法突破而深陷的憂患與痛苦,我的心就跟著他們一起在這憂患和痛苦中。

主呀,感謝你透過今天的經文喚醒我的生命,我真的沒有在第一時間就把門徒的憂患和痛苦交託給耶穌,這是我內心的驕傲,我以為我可以承擔而沒有想到這只有耶穌能承擔。主呀,我要再一次地將門徒們生命的憂患與痛苦交在你手中,我要帶著信心宣告你必使他們經歷從你而來的平安與醫治,感謝你讓我在將這些憂患與痛苦交給你的時候,我的內心就得著極大的釋放而不再為他們擔心。主呀,懇求你降下突破性的恩膏在這些尋求你的門徒們的身上,使他們真實能夠倚靠聖靈將身上一切的優換與痛苦都讓你來承擔,挪去我們心中一切的不信與驕傲,使我們在你的裡面得著平安與醫治,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