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8年4月19日 星期四

2018-04-19, 堅信你的話語一說出就必定成就

2018年4月19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Christ’s Commission Fellowship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賽亞書46:8-13
QT亮光:
46:9 你們要追念上古的事。因為我是神,並無別神;我是神,再沒有能比我的。
46:10 我從起初指明末後的事,從古時言明未成的事,說:我的籌算必立定;凡我所喜悅的,我必成就。
46:11 我召鷙鳥從東方來,召那成就我籌算的人從遠方來。我已說出也必成就;我已謀定,也必做成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你的籌畫必定立定,也就是說你早已有了計劃在以色列當中,你要以色列真實降服在你的計畫裡,而且你的計畫無論如何都會成就。你更進一步地指出將來他們被巴比倫毀滅之後,你會召鷙鳥從東方來,這鷙鳥指的就是古列王,就是你所籌算的人從遠方來。你在以色列要被毀被之前就已經籌畫好那拯救以色列的計畫,設定好誰要來拯救他們。你特別宣告你已經說出,也就必定成就,你已經謀定,也就必定做成。

主呀,你讓我更深領受到你在以色列人當中有一個計畫,而這籌畫在還沒發生前你就透過先知對著他們說話,這是你賜給他們的應許。你特別要他們回想起過去在歷史中,你對他們的帶領也是如此,你對他們所說的應許完全沒有落空,縱使在當下是如此地不可能成就,就像要脫離強國埃及的奴役,或是面對高大的迦南人要奪得應許之地,不管再怎麼困難,你已說出就必成就,你已經謀定好了,就必做成。而你要以色列回應你的就是帶著信心跟隨你,不要面對眼前的困境就去尋求其他偶像的幫助,而是堅定相信你的應許必定成就,你的話語一說出就必定成就。

主呀,你就感動我在晨禱透過你對以色列的話來喚醒我們的生命,讓我們回到生命中來檢視我們的心是否堅定相信你對我們說的話語和應許,一說出就必定成就。特別當眼前現實的困境越來越大的時候,感覺你的話語和應許越來越不可能成就的時候,我們的信心是否就開始動搖懷疑,就像以色列人一樣開始選擇尋求其他人事物的幫助,而沒有真正相信你的話一說出就必定成就。你要我帶領大家一起回顧這一陣子真實的屬靈光景,過去你在禱告當中賜給我們的話語和應許,當我們走進家中、職場、教會的服事中遇到困境和攔阻,我們是否就很難堅信你的話語一說出就必定成就。

主呀,你就光照我內心深處對你的信心依舊是如此地軟弱,特別面對你在晨禱門訓事工的應許,我在禱告中一開始領受到你的話語我會覺得自己滿有信心,我深信你必定透過晨禱祭壇和門訓社群點燃起火熱跟隨你的門徒,當我專注在你的話語時,我在當下就真實相信你的話語必定成就。但是往往我真實在帶領晨禱祭壇和門訓門徒的生命時,我就會看到許多屬你的兒女並不那麼火熱竭力地追求你,這讓我感受到你的應許要成就有著許多的困難,這有時就讓我心中堅定的信心就被動搖了。

主呀,感謝你透過今天的話語再次讓我緊緊抓住你,我要更加操練我對你的信心,你一說出我就要全然相信你必定成就,懇求你加添我這屬天的信心和盼望,在晨禱祭壇和門訓社群還沒全面復興的時刻,我就要相信你的話語必定要成就,無論眼前看起來有多不可能,有多大的困難,懇求你讓我的靈裡能夠對你堅信不移,領受突破性的恩膏,在最困難的時刻真實相信你的應許必定不落空,進而經歷你話語大能的成就在我們當中,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