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8年4月17日 星期二

2018-04-17, 看見萬膝都要跪拜承認耶穌是主

2018年4月17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Crossmap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賽亞書45:14-25
QT亮光:
45:22 地極的人都當仰望我,就必得救;因為我是神,再沒有別神
45:23 我指著自己起誓,我口所出的話是憑公義,並不反回萬膝必向我跪拜萬口必憑我起誓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你更進一步透過以賽亞宣告彌賽亞的預言,宣告著:「埃及勞碌得來的和古實的貨物必歸你,身量高大的西巴人必投降你,也要屬你。他們必帶著鎖鏈過來隨從你,又向你下拜,祈求你說:神真在你們中間,此外再沒有別神,再沒有別的神。」這裡的埃及、古實、西巴代表著整個埃及,也預表著列國,列國在末後都要在財物歸給以色列屬你的子民,而且也要降服於他們,歸於以色列,並且承認你真的在他們中間,此外再也沒有別神。這裡預表著萬國萬邦都要歸於耶穌基督,都要向耶穌基督跪拜,承認除了主以外,再也沒有別的神。

主呀,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看見當時埃及是如此敵對以色列人也敬拜著自己的神,而且以色列人在當時已經衰敗要滅國被擄,但你啟示著以賽亞末後要成就在彌賽亞身上的事,你要使這些外邦的國家都歸順於耶穌基督,所有原本敵對你的人都要被翻轉,向著屬你的子民下拜,承認著你真的在我們中間,此外再也沒有別神。你透過以賽亞宣告著在地極的人都要仰望著你就必得救,因為除了耶和華是神,再也沒有別的神,你宣告著萬膝必向著你跪拜,萬口必憑著你起誓,全地過去充滿與你敵對的人都要向你跪拜並且效忠於你。

主呀,你就讓我想起保羅在腓立比書‬ ‭2:8-11‬ 提到 「既有人的樣子,就自己卑微,存心順服,以至於死,且死在十字架上。所以神將他升為至高,又賜給他那超乎萬名之上的名,叫一切在天上的、地上的,和地底下的,因耶穌的名無不屈膝,無不口稱『耶穌基督為主』,使榮耀歸與父神。」保羅引用今天以賽亞書的經文,來宣告這些預言要成就在耶穌基督的身上。耶穌為我們被釘死在十字架上,你就將祂升為至高,而且賜給祂那超乎萬名之上的名,叫一切天上地下所有的一切都要因耶穌的名而屈膝,沒有一個不口稱耶穌基督是主,將榮耀歸給你。你透過以賽亞和保羅啟示著全地都要復興,萬膝都要跪拜在耶穌基督的面前承認耶穌是主。

主呀,你就感動我在晨禱中帶領大家一起檢視著我們在真實生活中,是否有對齊這屬天的眼光,如今我們因著耶穌而成為你的兒女,我們被你差遣到我們的家中、職場和教會的服事中去傳福音,帶領生命跟隨耶穌。但往往我們在面對這些還不相信你的人,他們都像以色列人所面對的埃及人一樣地敵對你有著自己敬拜的神,他們有著許多的原因不想要向你跪拜,向你承認耶穌是他們的救主。懇求聖靈光照我們的心,當我們在面對抵擋你的人的時候,我們的內心是否依舊深信萬膝要向我們的神跪拜,萬口要向我們的神承認耶穌是主。我們是否很容易在面對身旁人對你的抵擋就失去信心,你要透過今天的經文來喚醒我們的生命,你宣告的話語必定要成就,我們應當突破眼前自己受限制的眼光,帶著信心去相信你的話語必定要成就在我們當中。

主呀,你就讓我想起在主日跟門徒們在門訓中對齊傳福音的眼光時,你讓我看見我們很容易因著眼前的對象拒絕,而內心感到沮喪,而且會認為自己沒有傳福音的能力。主呀,你便感動我挑戰大家更加在禱告中堅定地宣告你的應許與旨意,就如今天你宣告你必使萬膝都要向你跪拜,萬口都要承認耶穌基督是主,我們要全然地相信這話,特別在面對傳福音的挑戰時,更是要宣告你的話語必定成就,我們要對齊你話語要成就在地上的信心,使我們更加放膽為這些還沒有跪拜你的人代求,懇求你喚醒他們的生命來到你的面前。主呀,你也激動我的心,讓我看見我也要帶著這信心的眼光,更深地在靈裡領受萬膝都要向你跪拜的榮耀,更加對耶穌有透徹的信心,使我自己或門徒在面對所帶領生命拒絕跟隨耶穌的挑戰時,能夠更有信心地透過禱告,宣告你的應許必定成就,使這些生命都要向你跪拜,經歷你大能的復興與翻轉在這些生命當中,求你帶領。
‭‭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