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8年4月16日 星期一

2018-04-16, 看見你是掌管萬有歷史主宰的神

2018年4月16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Quotefanc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賽亞書45:1-13
QT亮光:
45:5 我是耶和華,在我以外沒有別神;除了我以外再沒有神。你雖不認識我,我必給你束腰
45:12造地,又造人在地上。我親手鋪張諸天天上萬象也是我所命定的。
45:13憑公義興起塞魯士,又要修直他一切道路。他必建造我的城釋放我被擄的民;不是為工價,也不是為賞賜。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你宣告著你所膏立的塞魯士,你必攙扶著他的右手,使列國都降服在他的面前,你要放鬆列王的腰帶,指的就是要使列王都失去對抗塞魯士的力量,使所有的城門都向他敞開,讓他可以去征服列國。你讓我看見你特別宣告你是耶和華,在你以外沒有別的神,你對著不認識你的古烈王說:「你雖不認識我,我必給你束腰。」主呀,你讓我領受到古列王是被你揀選來審判列國的器皿,負責執行你的計劃,但他並不認識你,他不知道你正在使用他成就你的旨意。雖然古列王不認識你,但你仍舊給他束腰,指的就是加添力量的意思,你加添古列王力量來勝過一切列國的抵擋。

主呀,你接著特別宣告著你造地又造人在地上,你親手鋪張諸天,天上萬象也是你所命定的。你讓我更深領受到你能夠掌管認識你的以色列子民,更是能掌管那不認識你的古列王,因為這一切都是你所造的,你在創造這一切人事物之後,仍然有著歷史的主導權。縱使認識你的以色列人衰敗,但你仍舊興起不認識你的古列王來成就你的旨意。你宣告著你憑著公義興起了塞魯士,又要修直他一切前面的道路,他必建造你的城,釋放你被擄的子民,不是為了工價,也不是為了賞賜,塞魯士雖然不知道自己成為了你的器皿,但他的政策使得以色列人可以重新回到耶路撒冷重建你的城和聖殿。

主呀,你讓我更深地認識你是掌管萬有,歷史主宰的神,就算屬你的子民在當下是衰敗微弱的,但你仍舊能興起不認識你的人來成就你永恆的旨意。主呀,感謝你賜給我這突破性的眼光,讓我回到生活中來檢視我的生命,是否有著屬天的眼光來看見你會使用世上不認識你的人來成為我的幫助,成就你要在我身上的命定。主呀,你讓我領受到往往我們在這世上跟隨你,走進家中、職場的生活中,總覺得很難在這些不認識你的人面前活出你的心意,有許多價值觀上的衝突,信仰上的衝突,想法上的衝突,而使我們覺得軟弱無力,無法在這不合你心意的人事物當中做你要我們做的事。

主呀,懇求你透過今天的經文來喚醒我們,讓我們看見你可以使用不認識你的古列王來建造你的城,釋放你被擄的子民,你在今日也能使用在生活中不認識你的人來成為我們完成你使命的幫助,讓我們更加看見你是掌管萬有歷史主宰的神。就算我們在一個完全不合你心意的環境中,但你仍舊有能力能夠興起不認識你的人來成就你的旨意,讓我們一起帶著信心來面對眼前生命所遇到的挑戰與困境,用信心的眼光看見你在任何地方都是掌權的,只要我們按著你的心意而行,你必興起一切來帶領我們勝過一切的困境。

主呀,你就光照我生命中還沒有對齊這眼光的地方,特別在面對晨禱和門訓異象的推展,你讓我看見我的內心還是會將你的作為侷限在我所認知的範圍裡,我的心總是認為要等到教會的弟兄姊妹真正在門訓中經歷你的大能,像我目前所帶領的門徒一樣經歷門訓的美好,他們才可能成為你異象的傳遞者,來成就你的旨意,因此我總是認為這晨禱門訓要真的能點燃教會復興的烈火,這當中充滿著許多的困難。

主呀,你透過你使用了這位不認識你的古列王施行你拯救以色列的大能,來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看見你要讓晨禱和門訓的異象擴張到更多屬你的百姓,不一定要是真正完整深刻經歷的人才能被你使用。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你是掌管萬有歷史主宰的神,縱使現在教會中許多的弟兄姊妹還沒有真實經歷這美好,但你讓我看見你可以使用任何人來成就你的旨意成為我們在異象上的幫助。主呀,懇求你帶領我持續讓這突破性的眼光深化在我的內心深處,讓我不再限制你的作為,而是看見你是掌管萬有歷史主宰的神,你可以使用任何人成為我們傳遞晨禱門訓異象使用的幫助,使我帶著滿滿的信心來跟隨你走在這異象事奉的道路上,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