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8年3月12日 星期一

2018-03-12, 除去一切的污穢成為永生神的殿

2018年3月12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chongsoonkim.blogspot.tw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哥林多後書6:14-18哥林多後書7:1
QT亮光:
6:16 神的殿和偶像有甚麼相同呢?因為我們是永生神的殿,就如神曾說:我要在他們中間居住,在他們中間來往;我要作他們的神;他們要作我的子民。
6:17 又說:你們務要從他們中間出來,與他們分別;不要沾不潔淨的物,我就收納你們。
7:1 親愛的弟兄啊,我們既有這等應許,就當潔淨自己,除去身體靈魂一切的污穢敬畏神,得以成聖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保羅宣告我們這些相信耶穌的人,在這世界上是永生神的殿,你要在我們中間居住,在我們中間來往,我們要成為你在地上的居所。你讓我更深地默想著我們是被你揀選要成為永生神的殿,你要在我們中間走來走去,你要跟我們同住,有親密的關係。因此你要我們從這世上分別出來,因為這世上充滿著許多不合你心意的黑暗與污穢,你要我們從這世界當中被分別出來,不要沾不潔淨的物。因為你渴望居住在我們的生命裡,你要把我們的身體當成你的殿,而且你要時常來來往往,並且你是聖潔的,你無法接受一點點污穢在你的居所當中。

主呀,因此保羅宣告著我們既有這樣的應許,我們就應當潔淨自己,除去身體、靈魂一切的污穢,敬畏你得以成聖。你應許著你要成為我們的父,而我們是你的兒女,你渴望與我們同住在一起,因此我們必須時時地把家裡打掃地乾乾淨淨,讓父神往來我們家的時候,可以舒舒服服地享受在與我們的連結之中。因著我們尊敬深愛著我們的阿爸天父,所以我們必定會渴望你在居住的時候是充滿著喜樂,因此我們便會主動地將你要居住的地方,也就是我們的身體和靈魂打掃乾淨,靠著聖靈來除去一切身體、靈魂的污穢。

主呀,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看見如今你也渴望住進我們的生命裡,但我們往往只有在親近你的時刻保持著你所喜悅的聖潔,就是我們平常靈修禱告,或著是主日敬拜,或是服事你的時間,我們警醒地保持著我們身體和靈魂的聖潔。但是你要我們的身體成為永生神的殿,不是旅館只短暫停留,你要時時刻刻都在這個家來來往往與我們連結,因此我們在走進家中、職場等等生活的每個時刻,應該都要保持著我們身體和靈魂的聖潔。但往往我們在走進家中和職場就被這世界的污穢給沾染,因為我們要走進這世界裡面對許多還沒有信靠你的人,所以在這當中就有許多的心思意念和行為都不合你的心意,這時我們便有極大的爭戰。

主呀,你讓我看見保羅挑戰我們不要妥協這一切不合你心意的人事物,因為我們要持續保持成為那榮耀聖潔永生神的殿,而要時時刻刻除去一切身體、靈魂污穢的地方,特別是我們要走進充滿著不合你心意的人事物的地方時,我們更是要警醒,要將自己分別出來,而不是讓這些不合你心意的心思意念來充滿我們的心。主呀,懇求你來喚醒我們的生命,讓我們能夠倚靠聖靈來除去一切身體、靈魂一切的污穢,讓我們時時刻刻都保持聖潔成為永生神的殿,讓你在我們的殿時刻來往的當中,因著我們的聖潔而得著喜悅。

主呀,當我更深地默想我們是你永生神的殿,你就開啟我屬靈的眼睛,看見我如今在晨禱祭壇和門訓的服事,就是不斷地倚靠著聖靈帶領大家用你的話語,來打掃我們身體和靈魂裡的一切污穢,讓我們能夠檢視我們生命中有什麼被這世界污穢的地方,更進一步地領受聖靈所賜的活水來潔淨,使我們得著聖潔來讓你持續住在我們的生命中。主呀,你讓我特別看見在每次的門訓中,你總是激動我的心挑戰門徒在平常的生活中就要對齊你的眼光,而不是等到門訓才來對齊你的眼光。就像是要時時保持家中的整潔一樣,看見有一點點污穢就要馬上打掃,而不是一週才清理一次,因為你不是一週來到我們家,而是渴望時時刻刻都往來在這永生神的殿當中。

主呀,你便激動我的心為著我和門徒的生命向你呼求,讓我們真實能夠在生活中的每個時刻,都認知到我們是你永生神的殿,而不是旅館,是需要時時保持身體和靈魂的聖潔,使你能夠時時刻刻與我們緊密連結在一起。主呀,懇求你降下突破性的恩膏,使我們更加竭力不斷突破自己的限制,讓你的靈持續潔淨我們的心,就像 24 小時的空氣清淨器一樣,使我們能夠無時無刻地從這世界被分別出來保持聖潔,而不因著世界的黑暗與污穢就被沾染到了,進而帶領更多的生命除去一切生命中的污穢來成為永生神的殿,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