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8年3月9日 星期五

2018-03-09, 憑信心不憑眼見立志得主的喜悅

2018年3月9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est Acres Baptist Church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哥林多後書5:1-10
QT亮光:
5:7 因我們行事為人憑著信心,不是憑著眼見
5:8 我們坦然無懼,是更願意離開身體與主同住
5:9 所以,無論是住在身內,離開身外,我們立了志向,要得主的喜悅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雖然我們在這地上的帳棚裏歎息勞苦,有許多的患難與逼迫,但保羅將眼目更加定睛渴望那天上來的房屋,就是得著那屬天永不毀壞的復活身體,他就更加有盼望和信心去竭力為著這樣從你而來的渴望而活。你讓我領受到當我們的心思意念超越了現實生活的勞苦重擔,而思想著將來要得著那不再勞苦充滿喜樂的永恆生命,我們就可以突破眼前的困境,而更加得著能力去勝過眼前覺得勞苦重擔的生活。

主呀,你讓我看見保羅提到他之所以能夠在這世上坦然無懼,就是他更渴望離開身體與主同住,更勝於現在住在肉身的身體當中,這使他不害怕死亡,對任何人事物都沒有恐懼。這使得保羅可以超越一切的人事物的牽絆而行事為人都能夠只憑著信心而不憑眼見。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看見保羅將整個生命的渴望都專注在追求那永恆不朽壞的生命當中,這便使得他能夠抽離這世上的一切綑綁,這使他能夠坦然無懼,因為他在這世上沒有什麼使他留念與渴望的人事物。這使他能夠超越一切,無論是住在身內活在世上,或是離開身外死去離世,他都立定心志要得主的喜悅,也就是說他人生中最大的目標,就是要在生活中的每個時刻得著主的喜悅。

主呀,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看見保羅只單單渴望討主的喜悅,而不討任何人事物的喜悅,而且他並不害怕死亡,因為比起這地上的帳棚,他更渴望天上的房屋。這樣永恆突破性的生命眼光,使得保羅可以對一切的人事物都坦然無懼,不陷入眼前患難或困境的混亂,他不需要討任何人的喜悅,他只單單討主的喜悅。這使他能夠在做一切事情都只憑著信心,而不是憑著眼見,因為他要得著不是眼前看得見的人的喜悅,而是那看不見的神的喜悅,這讓保羅能夠更加不被眼前的事物給混亂,而是能夠專注眼前你要他做的每件事,而不會陷入恐懼混亂之中。

主呀,你就讓我領受到如今我們的生命眼光如果不是專注在得著天上的房屋,而是停留在這地上的帳棚,我們就會想要討這地上的人的喜悅,這便會充滿著許多的混亂。往往我們將生命的眼光定睛在討人的喜悅的時候,同時間我們就無法討神的喜悅,這使我們在生活中做事情就無法憑著信心,而總是只會停留在憑眼睛看得到的事。主呀,你讓我看見當我們立定心志在做每件事的眼光都只要得你喜悅,我們就能夠得著坦然無懼的生命,更加能夠憑信心而不憑眼見,進而得著突破性的恩膏去勝過一切心思意念的爭戰。

主呀,當我更深地默想我的生命每個時刻是否有確實立志要得你喜悅,你就光照我的生命並沒有時時刻刻都堅定對齊這屬天眼光。你讓我看見有時我雖然是想要得你的喜悅,但我同時也會想要得著人的喜悅,這就使我無法坦然無懼地放膽專注做你要我要做的事。像是最近領受到要邀請更多門訓社群以外的禱告夥伴加入晨禱分享群組,我的內心就無法坦然無懼,而會有許多的顧慮在我的心中,這便使我無法在這事憑著信心而不憑眼見地放膽去執行。

主呀,感謝你透過今天的經文喚醒了我的心,讓我再一次立志要單單只追求得你的喜悅,而不去討人的喜悅,無論是接受或是拒絕都不要影響我對這異象的信心。主呀,你讓我在禱告中經歷突破性的恩膏,讓我知道我只要討你的喜悅,我就能夠憑信心不憑眼見地執行你放在我心中的異象,坦然無懼地使我充滿著喜樂而不陷入混亂。懇求你堅固我的心,讓我能夠更深刻地在每個時刻都得著屬天的能力使我的眼目只專注在得著你的喜悅,而不得人的喜悅,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