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12月20日 星期三

2017-12-20, 在困苦憂傷讓我的心甦醒讚美你

2017年12月20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candidpaper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詩篇69:29-36
QT亮光:
69:29 但我是困苦憂傷的;神啊,願你的救恩將我安置在高處
69:30 我要以詩歌讚美神的名以感謝稱他為大
69:32 謙卑的人看見了就喜樂尋求神的人,願你們的心甦醒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大衛更進一步地在禱告中得勝,他的生命雖然還是處在困苦憂傷當中,但是他呼求你的救恩能夠將他安置在高處。大衛在這最困苦憂傷當中,他宣告著在這還看不見你的拯救榮耀彰顯的時刻,在這最難讚美的時刻,他要以詩歌來讚美你的名,他定意要以感謝稱你為大。你帶領我更深地進入到大衛當時困苦憂傷的生命中,領受到在一片荒蕪的生命中要帶著信心宣告你榮耀的豐盛是何等地不容易。但大衛知道這樣在困苦憂傷中的讚美是叫耶和華喜悅的,使他跟隨你不是憑眼見,而是憑著你所賜給他的應許。

主呀,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看見大衛生命在讚美之中的轉變,他當時還是困苦憂傷,但當他讚美之後,他的眼目就不在停留在自己的身上,也不再是停留在讓他感到困難的地方。他在這最困難的時刻決定要打開眼睛看見你的作為,你就讓他看見他必要在這當中經歷你的救恩,你垂聽他在患難之中的禱告。好叫謙卑的人看見了大衛經歷你的生命就喜樂,大衛更是渴望尋求你的人,願他們的心甦醒。這裡的「甦醒」原文就是受到激勵而振奮的意思,也就是說當尋求你的人看見大衛得著從你而來的拯救,就大大得著激勵而振奮,因為你聽了窮乏人,不藐視被囚的人。

主呀,你讓我領受到大衛越是讚美你的名,就越是看見你要在他身上彰顯的榮耀,進而突破他個人生命的困境,而看見你要使用他的生命去激勵與振奮更多的生命。這樣突破性的眼光,深深激勵著大衛的生命,使他更向你發出極大的讚美,宣告著願天和地、洋海和其中一切的動物都讚美你。大衛看見你的拯救越來越真實在他的眼前,他看見你要拯救錫安,而且要建造猶大的城邑,使屬你的子民在那裡居住,而且他僕人的後裔還要承受為業,並且愛神的名的人也要住在其中。你帶領大衛再一次對齊你永恆的旨意,進而讓他更有盼望相信他必定渡過眼前困苦憂傷,因為你的計劃是如此地豐盛要臨到他和他的後裔當中,這使得大衛在讚美之中重新得力,重新對齊你在他生命中的旨意,持續地往前行。

主呀,你就讓我想起我最近因著喉嚨沒有聲音陷入了困苦之中,這造成我在門訓和帶領晨禱祭壇當中有很多的阻礙,但感謝你讓我沒有被這困境打倒,沒有放棄任何一場門訓與晨禱,因為我知道你必定會看顧保守我的生命在這當中經歷你的恩典。主呀,感謝你透過今天的經文來激勵我的心,我真是在這困苦之中讓我的心甦醒來讚美你,你讓我經歷到當我決心在這困境中讚美你的名,我就更是看見你要使用我的生命來激勵尋求你的人的心得著激勵與振奮。主呀,你就帶領我想起昨晚門訓中,門徒分享著當他在晨禱中聽到我的聲音,如此地不舒服但卻堅持地帶領晨禱便很激勵他的心更加渴慕你。主呀,感謝你讓我真實在困苦憂傷之中得著那讚美你的名的生命,使我能夠不被困境綑綁,反倒是將我的生命交給你,讓你的榮耀彰顯在我身上。

主呀,感謝你今天讓我在晨禱祭壇開始之前,在禱告當中就釋放我喉嚨的綑綁,讓我咳出許多的痰,使我一步步恢復我的聲音。主呀,感謝你讓我在今天的晨禱祭壇能夠發出敬拜的聲音,我真是經歷你大能的醫治,使我的生命能夠得著激勵來讚美你。主呀,懇求你使用我的生命讓更多的門徒和晨禱祭壇的弟兄姊妹得著激勵,使我們能夠持續在生命中遭受到困苦憂傷時,能夠定意讓我們的心甦醒來讚美你榮耀的名,在讚美之中看見你要在我們身上彰顯的榮耀作為,進而真實在生命中經歷你大能的翻轉,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