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12月7日 星期四

2017-12-07, 我的心應當默默無聲而專等候你

2017年12月7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RESOUNDworship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詩篇62:1-12
QT亮光:
62:5 我的心哪,你當默默無聲專等候神,因為我的盼望從他而來
62:6 惟獨他是我的磐石,我的拯救;他是我的高臺,我必不動搖
62:7 我的拯救、我的榮耀都在乎神;我力量的磐石、我的避難所都在乎神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大衛得知到掃羅家企圖在私下密謀要作亂推翻他,大衛雖然沒有馬上用他自己的能力去解決這件事,但這件事卻讓他的心陷入極大的混亂。大衛再一次在這危難之中,命令他的心要默默無聲,將這內心所有混亂的聲音都停下來,他不要倚靠自己的聲音,不要倚靠別人的聲音,他當時只想要專注等候你,因為他的救恩是從你而來的。大衛非常清楚這個時候沒有任何人可以拯救他,只有你能夠,但他也真實在你面前承認他當時的心是混亂的,充滿著許多的聲音,因此他一邊對著自己的心說,另一邊也向你禱告,求你賜下屬天的能力使他的心能夠靜默無聲。

主呀,你讓我特別注意到大衛一連兩次要他的心默默無聲,可見他內心的混亂是何等地大。但你讓我領受到大衛讓自己的心能夠默默無聲的秘訣,就是讓自己的心專注於你,定睛在你的作為與榮美,以及過去你在他身上所成就的事。所以大衛不斷地宣告你是他的磐石,你是他的拯救,你是他的高臺,他必不動搖。他知道他的內心正處在爭戰之中很容易動搖,因為眼前的事件充滿著許多的未知性,這未知的恐懼會吞吃人的心。大衛便不斷地向著自己的心宣告你的作為,一邊宣告一邊回顧著你過去式怎麼成為他的磐石,怎麼成為他的拯救,怎麼成為他的高臺,當時他是如何地危急但你仍舊使他不動搖。這能使他更加真實在這混亂之中定睛在你的裡面,相信你這次也必向過去一樣拯救他,使他必不動搖。

主呀,你就讓我領受到這就讓大衛的心有突破性的眼光,他的心知道他是屬你的,沒有人可以使他動搖,就算大家都在商議密謀攻擊他,但如果沒有你的允許,沒有任何人能夠傷害他,這樣的信心便使得大衛的生命得著安息。接著你就讓我看見他宣告著他的拯救和榮耀都在乎於你,他的力量和避難所都在乎於你。他宣告著他不需要倚靠人的勢力,他內心的力量都在於你,他一切的榮耀都在乎於你。大衛這樣的宣告就是再一次將他生命中的一切都歸給你,他不再看這一切他所擁有的是自己的,而是一切都在乎於你,你必然會保守你所在她生命中所擁有的一切。

主呀,你透過大衛的生命光照我,讓我檢視我生命中我的心最需要默默無聲,專等候你的時刻。你就讓我想起我在門訓宣教的事奉中,當我在面對門訓社群中許多門徒的生命狀態,還有整體性門訓社群的方向,有時還要特別面對一些突發狀況。主呀,你就光照我內心在面對門訓事奉擁有著那許多不確定性的地方,我的心會有許多聲音,這讓我容易陷入在爭戰之中。主呀,感謝你今天讓我領受到突破性的眼光,讓我在面對這爭戰時,能夠向著我的心宣告應當默默無聲,我要專等候你,等候你賜給我明確的方向我再與你同行就可以了。主呀,你帶領我更多地領受到過去你是如此地帶領我走在這門訓宣告的道路中,每一次的挑戰都是你拯救我脫離困境,你過去如此地使我不動搖,如今也必然如此。主呀,感謝你讓我的心真實能夠默默無聲地等候你,深信你必帶領我們走在你的旨意當中,求你持續堅固我的心,使我專等候著你,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