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11月22日 星期三

2017-11-22, 願你吸引我讓我全心快跑跟隨你

2017年11月22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Quotefanc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雅歌1:1-8
QT亮光:
1:4 願你吸引我,我們就快跑跟隨你。王帶我進了內室,我們必因你歡喜快樂。我們要稱讚你的愛情勝似稱讚美酒。他們愛你是理所當然的。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透過所羅門王與書拉密女之間的親密互動,來使我更深地渴望進入到我與你更親密的關係之中。主呀,你讓我領受到耶穌在這卷書就是站在所羅門王的角色,而我們的角色就是那愛所羅門王的書拉密女,我們是在和一位君王來往,祂就是那得了榮耀大有權柄的耶穌基督。而書拉密女愛所羅門王,是因所羅門王本身吸引她,而如今我們也是基督的新婦,你透過今天的經文喚醒我們內心的渴望,讓我們也單被主你自己吸引,以至我們愛的是主本身,而非只是你所給與賞賜的外在事物。

主呀,你讓我看見詩的一開始就是書拉密女所發出的渴望,她是何等地渴望與這位王有親密的關係,她如此地渴慕這位王,是因為她發現王的愛情比酒更美,這裡的「酒」可以指在世上一切的福樂及你給我們的一切祝福,這些雖然是可以令人喜樂的,但真正能滿足我們心靈深處的只有你。你讓我透過她的呼喊而更深領受到她是何等地渴慕,於是她便向著這位王發出呼求「願你吸引我,我們就快跑跟隨你。」

主呀,她呼求著王能夠更多地吸引著她,使她能夠全心專注於他,讓她生命中所有的目光都被這位君王給吸引,使她能夠快跑跟隨他。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看見書拉密女是如此地渴望與王建立極親密的關係,讓她的生命中只被王吸引,而不是這世界其他人事物給吸引。接著你就讓我看見王就回應她的呼求,帶她進了內室,這裡的內是指的就是隱密處,對我們來說這就是與你極親密的連結交通的地方,只有我們和你,沒有其他人的隱密處。

主呀,感謝你透過書拉密女的渴慕來喚醒我們的生命,激動我在晨禱當中帶領大家一起檢視在我們真實的生活中,真正吸引我們的目光是否真的只單單是耶穌基督,還是屬世界的人事物。我們內心的渴慕是否真的是願主的本身來吸引我們,使我們能夠專注在你身上,全心地快跑跟隨你,進到與你親密同在的隱密處。還是相對於這世上的人事物,這世界比主對我們的吸引力還要大,使我們不是快跑跟隨你進到你的內室,而是快跑跟隨這個世界。

主呀,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看見你的吸引是我們愛你、追求你的最重要的動力,唯有你親自吸引我們,我們才能夠快跑跟隨你,我們無法憑著自己的心意來愛你、追求你。所以我們要與你有真實的關係,就要呼求你來吸引我們,才能夠與你建立更親密的關係。當你真的吸引到了我們,我們就不容易被這世界給引誘離開你,就不會一天到晚想要追求外面的人事物,而是能更深地渴慕你,進到內室與你有更親密的交通。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早晨放下一切這世上的人事物,讓我在禱告中單單地仰望著你,呼求你來吸引我,求你帶領我進入到你的內室。主呀,感謝你讓我回到最單純敬拜你的心,我知道我在服事許多生命之前,我要先對焦只單單被你給吸引,而不是被這些服事給影響,求你讓我能夠充滿像書拉密女那樣對王的渴慕,只求你吸引我而不讓其他人事物吸引我。主呀,懇求你能夠更多地吸引我,讓我一整天都被耶穌的榮耀給吸引,進而進到內室更深地領受你的愛與同在,使我因你而歡喜快樂,真實渴望快跑跟隨耶穌,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