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11月1日 星期三

2017-11-01, 讓我不再三番四次陷在罪惡之中

2017年11月1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LoveThisPic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阿摩司書1:1-12
QT亮光:
1:11 耶和華如此說:以東三番四次犯罪,我必不免去她的刑罰;因為她拿刀追趕兄弟毫無憐憫,發怒撕裂永懷忿怒
1:12 我卻要降火在提幔,燒滅波斯拉的宮殿。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阿摩司從你領受到對列國審判的信息中,你特別都指出他們三番四次地犯錯,就是一次又一次他們不選擇你的道路,而持續陷入罪惡的深淵當中,沒完沒了的犯罪。在他們一直所身陷的罪惡當中,你讓我看見他們照著肉體的情慾而行,所以大馬士革的亞蘭人便用打糧食的鐵器打過基列人,彰顯出他們對以色列人以大欺小的強暴。而跟以色列人有盟約的泰爾,他們不記念他們曾經跟以色列人有著弟兄的盟約,而背叛撕毀了這盟約,把他們盟約的弟兄交給了仇敵以東人為奴。

主呀,你讓我特別注意到身為以色列人的兄弟以東人,更是拿刀追趕著這原本應當彼此相愛的兄弟,他對於應該愛護的家人卻毫無憐憫,以東因著過去與以色列的仇恨,而讓怒氣持續一代傳一代地充滿著他們的生命,永遠都讓忿怒來轄制他們的心。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看見因著被罪惡給轄制,使得這些國家都不按著你的心意行事,被自己肉體的私慾給充滿,因此他們的心中沒有屬你的眼光,這便縱容讓屬肉體的怒氣來充滿他們的心,使得他們三番四次地持續陷入在這犯罪之中。你讓我看見你宣告你必不免去對他們的刑罰,他們以為他們可以這樣一直地犯罪下去,但等到他們的罪惡滿盈時,你就要出手終止這一切的罪惡,你就要降火燒滅一切他們所擁有的。

主呀,你帶領我更深地默想著這三番四次地陷在罪惡當中的光景,你就讓我領受到如今我們的生命也很容易陷入肉體的軟弱,當我們隨著肉體的情慾而行,我們屬靈的眼睛就會越來越被矇閉,而越來越無法有從你而來的眼光,因此就會更加不斷地陷入在三番四次的罪惡當中,而無法脫離這罪惡的轄制與綑綁。主呀,你就讓我想起保羅在加拉太書 ‭6:7-8 提到‬「不要自欺,神是輕慢不得的。人種的是甚麼,收的也是甚麼。順着情慾撒種的,必從情慾收敗壞;順着聖靈撒種的,必從聖靈收永生。」

主呀,你讓我領受到當我們順著情慾撒種的時候,我們就會陷入仇敵的謊言之中而自己欺騙自己,進而就會三番四次地陷在罪惡之中。我們要脫離這一直不斷犯罪的關鍵因素就是不要自欺,當我們真實意識到你是輕慢不得的,而我們不想再活在謊言之中。我們就能夠真實悔改來到你的面前,領受屬天的能力去打破心中這一直自欺的循懷,這便使得我們能夠有屬天的眼光去停止過去一直順著情慾撒種的地方而不再收敗壞,進而從你領受怎麼樣在這些事情上能夠順著聖靈撒種而能夠得著永恆的生命。
‭‭
主呀,你就讓我想起昨天我的信心有極大的突破,就是勇敢地開始製作影音版的代禱信,其實這樣的異象已經放在我心中很久,但是我的內心有許多的謊言,讓我無法相信我能夠完成這件事,包含會花很多時間、我沒有能力可以去完美呈現,我也擔心做出來的成果可能會不如預期地浪費時間精力。主呀,你就讓我看見我三番四次地不斷地陷入在這不信的罪惡當中,我不相信這從你而來的感動會成就你的大事,我只看到眼前的困難,而不相信聖靈的大能。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被你的靈給充滿,使我內心有著極深的信心與負擔,去開始跨出製作影片的第一步,結果出乎我預料的順利,成果也超乎我所求所想。你讓我真實經歷到如果我順著情慾撒種,我就會一直收敗壞,越來越不相信你的大能而越來越沒有信心。但當我不再自欺,不再讓謊言佔據我的心,憑著信心與你同行,順著聖靈撒種,我真實就經歷得著這突破性的生命。主呀,求你堅固我的心,讓我持續能夠得著這屬天的信心,而不再三番四次地陷在不信的罪惡中,進而靠著聖靈的大能成就你要成就的大事,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