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10月9日 星期一

2017-10-09, 求你讓我看見生命中的遼闊之地

2017年10月9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opiso.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賽亞書33:17-24
QT亮光:
33:17 你的眼必見王的榮美必見遼闊之地
33:21 在那裡,耶和華必顯威嚴與我們同在,當作江河寬闊之地;其中必沒有盪槳搖櫓的船來往,也沒有威武的船經過。
33:22 因為,耶和華是審判我們的;耶和華是給我們設律法的;耶和華是我們的王;他必拯救我們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你所保護的子民必見王的榮美,必見那遼闊之地。你讓我領受到當時耶路撒冷正被亞述王西拿基立圍攻,他們所處的地方是被敵軍圍困以及轄制的,但你透過以賽亞發出預言,宣告猶大必見王的榮美,必看見那遼闊之地。這預言到將來亞述王西拿基立的大軍會被你的使者給毀滅,他們原本被圍困的危機會被解除,他們會看見榮耀的君王向他們施行了極大的拯救,轄制他們的必被剪除,使他們再次可以看見那遼闊之地。主呀,你帶領我更深地領受你所要賜給他們的遼闊之地,不只是預言著他們會在亞述的圍困下經歷你大能的拯救,這更是預表著彌賽亞耶穌基督作王掌權的時候,屬你的子民所會經歷到的預言。我們會看見王的榮美,當耶穌基督掌權的時候,這世界的強暴和侵略都會被止息,而你的國度就會被擴展。你讓我領受到那遼闊之地就是你掌管的地方,在那裡你必顯出威嚴與我們同在,就如同江河寬闊之處,一樣的富饒和美麗。

主呀,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更深地領受到那你掌權與同在的遼闊之地,在那當中敵人的船隻都無法在這當中航行,你的同在就如同江河寬闊之地,你的保護就在這當中,所有的仇敵都無法闖入這遼闊之地,也就是仇敵都被你隔絕在外。這裡你讓我看見以賽亞特別領受到這都是因為耶和華是審判我們的,耶和華是給我們設律法的,耶和華是我們的王,祂必拯救我們。你讓我領受到當你是我們的審判官,是我們遵行律法的設立者,是我們的王的時候,你就必拯救我們,無論我們處在多麽險惡的環境之中,你都能拯救我們,讓我們看見那生命中的遼闊之地。

主呀,你讓我看見如今我們在生活當中,無論走進家中、職場、教會之中,有許多還沒有被你掌管的人事物,我們的處境就像當初猶大被亞述圍困一樣,被轄制和限制在那極小的範圍。但今天你要帶領我們領受那突破性的眼光,讓我們看見生命中的遼闊之地,無論在我們的家中、職場、教會那些你還沒有掌管的地方,我們的生命受到轄制與限制的地方,我們要更多地呼求你來掌管,讓我們看見你的榮美,開啟我們屬靈的眼睛,讓我們看見那遼闊之地,看見你在這當中全然掌權的復興。

主呀,當我在默想著你要讓我領受到那遼闊之地的地方時,你就讓我想起教會目前青年的光景就像是被仇敵圍困一樣,只有幾位青年門徒的生命在這之中是比較儆醒跟隨主,而現在青年的屬靈光景就仍舊是被仇敵給轄制與圍困。主呀,感謝你賜給我突破性的眼光, 讓我看見那屬天的盼望,你要我看見這被仇敵轄制圍困的青年牧區必定要被翻轉,我的眼必見王的榮美,你必成為我們青年當中的審判官,我們必定渴慕遵行你所設立的律法,我們必渴望你成為掌管我們的王,你必拯救我們。主呀,你讓我更深地看見你的復興降臨在這群青年的生命當中所發出的榮美,你讓我看見你掌管他們所要彰顯出來的遼闊之地,仇敵必不再進入到我們當中擄掠我們,這些青年必看見你的榮耀進而緊緊地跟隨你。主呀,求你讓我更多地在生活中看見你要掌管的遼闊之地,進而帶著屬天的盼望來與你同行,使我的心持續地充滿著屬天的喜樂與信心,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9, 錫安榮美的王是我們的拯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