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10月3日 星期二

2017-10-03, 我們擊鼓彈琴與你一同戰勝仇敵

2017年10月3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Impact Gospel Centre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賽亞書30:27-33
QT亮光:
30:29 你們必唱歌,像守聖節的夜間一樣,並且心中喜樂,像人吹笛,上耶和華的山,到以色列的磐石那裡。
30:30 耶和華必使人聽他威嚴的聲音,又顯他降罰的膀臂和他怒中的忿恨,並吞滅的火焰與霹雷、暴風、冰雹。
30:32 耶和華必將命定的杖加在他身上;每打一下,人必擊鼓彈琴。打仗的時候,耶和華必掄起手來,與他交戰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在你舉起大能的右手施行審判的同時,你要你的子民唱歌讚美你榮耀的作為。你要他們唱歌像守聖節的夜間一樣,這裡的聖節指的就是住棚節的時候,這是一個歡慶的時刻,他們會在聖節中紀念你拯救帶領他們出埃及,回顧他們從曠野進到應許之地的過程中所住在棚裡的生活。你要他們在你審判列國的過程中像在節期一樣歡慶你大能的拯救,就是要你的子民用讚美你大能的作為來與你同工,特別在這真實爭戰的時刻,更是要歡喜快樂地向你發出像過去節期慶祝一樣的讚美。你宣告著你必使人聽見你威嚴的聲音,又顯出你降罰的膀臂,你那大能威嚴的聲音就與你子民向你發出的讚美與敬拜同步地運行在這地。

主呀,你讓我看見你在與仇敵爭戰的時刻,當你每一次將命定的杖打在仇敵的身上一下,你的子民就必擊鼓彈琴讚美你榮耀的作為。你帶領我在默想中更深地將你大能的作為與屬你子民所發出的讚美有更深地連結,你讓我看見你不只是要我們在你為我們戰勝仇敵之後,我們才心中喜樂地敬拜讚美你。而特別是在爭戰的過程中,你要我們與你同心,當我們回應你發出極大得勝的歌唱與讚美你榮耀的作為時,你同時也要施展你大能的手去擊打仇敵,這就是你要與我們這些屬你子民在爭戰中同工的模式。主呀,你讓我領受到當我們在爭戰中能夠向你發出讚美,就代表我們全然相信你必成就這一切的作為,你要我們帶著信心去與你同行,特別是在爭戰的時刻,更是要與你擊打仇敵的頻率同步,你每打一下,我們就必擊鼓彈琴地讚美你的大能。

主呀,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看見如今我們在生活中也充滿了許多大大小小的屬靈爭戰,你要我們在這爭戰之中也一樣地敬拜和讚美你。當我們更深地敬拜和讚美你的大能,我們靈裡就能夠看見你正同步地擊打著仇敵,當我們越看見我們就越有信心與你一同爭戰得勝。主呀,你便感動我在晨禱帶領大家懇求聖靈來光照我們的生命,檢視我們最近在生活中走進家中、職場、教會面對屬靈爭戰時,我們是否是用擊鼓彈琴來與你一同戰勝仇敵,還是我們總是陷入混亂和沮喪之中,使我們無法看見你的得勝。懇求聖靈賜下突破性的恩膏,開啟我們的眼睛,讓我們一起在爭戰之中就大大唱詩讚美你大能的作為,進而我們越讚美就越看見你的得勝,經歷你真實大能的翻轉在我們當中。

主呀,感謝你賜給我這突破性的眼光,你讓我在禱告中領受到無論在晨禱祭壇或是在門訓社群中這一切的屬靈爭戰,你都要我在這爭戰中向你發出極大的讚美,帶著信心去宣告你大能彰顯的作為,你讓我看見每當我順服著聖靈所發出極大的讚美,就與你一同將那命定的杖擊打仇敵。主呀,你讓我更深地領受到讚美就是我們在屬靈爭戰之中極大的武器,當我帶著信心宣告你那得勝的大能,仇敵便要被你擊打,這給我極大的激勵。當我在讚美你要在晨禱祭壇和門訓社群成就你大能復興的榮耀時,這轄制我們的仇敵就要被你大大地擊打。主呀,懇求你堅固我這屬天的眼光,讓我能夠持守這信心不住地在所有的屬靈爭戰中都能向你發出極大的讚美,讓我在讚美之中持續看見你大能的手擊打著仇敵,看見你要帶領整個晨禱祭壇和門訓社群走進復興得勝的道路,使一切攔阻的仇敵都被擊敗,喚醒更多的生命和我們一起擊鼓彈琴與你一同戰勝仇敵,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3, 忘記自己只是神的工具必遭刑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