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9月24日 星期日

2017-09-24, 你要從各地收聚我們齊來敬拜你

2017年9月24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Springdale Nazarene Church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賽亞書27:1-13
QT亮光:
27:12 以色列人哪,到那日,耶和華必從大河,直到埃及小河,將你們一一地收集,如同人打樹拾果一樣。
27:13 當那日,必大發角聲,在亞述地將要滅亡的,並在埃及地被趕散的都要來,他們就在耶路撒冷聖山上敬拜耶和華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到了那日你必用你剛硬有力的大刀去擊碎那撒但所掌管的勢力。而你同時也是看守葡萄園的,你必時刻澆灌晝夜看守著你的百姓,免得有人損害。你要燒滅一切在葡萄園中的荊棘蒺藜,而你的選民在將來必要重新紮根、發芽、開花然後結出的果實要充滿世界。你擊打著以色列,不像那些攻擊以色列的人一樣,你擊打以色列是為了管教,使他們的生命能夠知道你才是他們唯一的倚靠,你讓以色列被管教而滅國流亡在各地,你的心意並不是要毀滅丟棄他們,而是要將他們的心被喚醒過來。

主呀,你讓我領受到當這些以色列人被喚醒過來之後,便會拆毀他們一切所倚靠的偶像,叫祭壇的石頭變為打碎的灰石,以致木偶和日像不再立起,他們的罪孽就要因此得著從你而來的赦免。在那日你必從大河直到埃及小河,將以色列人一一地收集,如同人打樹拾果一樣。以色列因為悖逆你而受到刑罰,因此滅亡被趕散到世界各地,而你到那審判的日子,要將他們一個一個地從分散的各處收集。你讓我領受到你不只是收集你的子民,而且一邊收集一邊敲打來把穀殼分離,麥子要被收聚,而穀殼要被焚燒,唯有真實回轉向你的子民才能被收聚。你必大發角聲地招聚你流亡各地的子民,都要歸回到耶路撒冷聖山上敬拜耶和華。

主呀,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看見如今我們因著耶穌基督的救恩,都是被你呼召揀選的子民,然而我們也像以色列人一樣因著悖逆你而被你擊打與管教而分散在各地,有許多屬你的子民沒有緊緊地跟隨你而漂流在這世界上,像沒有牧人的羊一樣。你透過今天的經文讓我看見你的心意是要從各地一一地收聚你的子民,一同歸到你的聖山來敬拜你,你激動我的心帶領一起晨禱的弟兄姊妹對齊這屬天的眼光,來為著還沒被你收聚而流浪在這世上的生命代求。 懇求聖靈帶領我們回到我們的家中、職場以及教會裡,檢視著你放在我們心中有負擔的生命,我們的家人、同事、還有教會的弟兄姊妹當中,哪些人如今流散在屬世的世界中。你要我們對齊今天經文中的異象來向你呼求,讓我們在禱告中看見,你到時會一一地從各地招聚這些你感動我們代禱的生命,回轉歸回你的聖山與我們一起來敬拜你。

主呀,你便帶領我回想起一些曾經跟我一起在敬拜團服事的同工,還有一些過去有在門訓中跟隨耶穌的門徒,這些生命如今都因為一些狀態而迷失在這世界當中。主呀,你讓我看見你必會讓他們在這世界中被擊打與管教,你要燒盡他們生命中一切的荊棘蒺藜,使他們能夠重新紮根、發芽、開花然後結出真正屬你的果子,丟棄過去他們在這世界崇拜的偶像,而真正看見你才是他們生命中唯一的倚靠。主呀,感謝你今天賜給我突破性的眼光為這些流失在世上的生命代求,懇求你從這世上的各地一一地收聚這些屬你的百姓,使他們能夠在你預定的日子能夠歸回到我們當中,讓我們能夠一起敬拜你,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24, 愛的責備與拯救的恩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