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9月20日 星期三

2017-09-20, 在審判日我們要歡呼高舉你榮耀

2017年9月20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Dust Off The Bible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賽亞書24:14-23
QT亮光:
24:14 這些人要高聲歡呼;他們為耶和華的威嚴,從海那裡揚起聲來
24:15 因此,你們要在東方榮耀耶和華在眾海島榮耀耶和華─以色列 神的名。
24:16 我們聽見從地極有人歌唱,說:榮耀歸於義人。我卻說:我消滅了!我消滅了,我有禍了!詭詐的行詭詐;詭詐大行詭詐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在末日審判的時刻,這些經歷大患難被你保護所餘留屬你的子民都要高聲歡呼,他們為著耶和華大有能力的威嚴,施行大能的審判與拯救,要從海那邊揚起聲來。在經歷這毀滅性的大審判之後,全地都因著臨到世界的恐怖而哀哭切齒時,你的選民卻安然無恙地受到你的保護與遮蓋,屬你的義人會在那時刻看見自己的悲傷轉變為快樂, 因著看見你的公義與大能的彰顯而歡呼。以賽亞特別宣告著這些人要在東方榮耀耶和華,在眾海島榮耀你的名,你讓我看見這彰顯出世界各地被你揀選拯救的選民,從東到西所剩的餘民所發出極大的歡呼。主呀,接著你讓讓以賽亞聽見兩個世界的聲音,一方是屬你的子民當中的歌唱與歡呼,宣告著榮耀歸給義人,充滿著無比的喜樂。但另一方是屬世界的人所發出的哀哭,宣告著他們要消滅了,他們真實看見自己所行的在你眼中的詭詐有禍了,這兩個世界有極強烈的對比。

主呀,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看見如今我們在世上成為跟隨耶穌的門徒,為了要遵行你的旨意,在這世界是有苦難的。我們在生活中為你所做的事情,無論在家中、職場、教會的服事上,可能現在是被隱藏不被人所看見的,而且甚至是會被逼迫的,特別是會與這世界有所衝突的,我們往往容易陷入挫折當中,但你要我們忍耐堅持到底。你讓我領受到你透過今天的異象要帶領我們看見,當我們竭力在這世界活出你的旨意,雖然在這世上看為愚眛,但我們持續定睛仰望你的榮耀,到了末日審判的那日,所有我們在世上為你而做的事,你的榮耀都要彰顯出來,那些原本嘲笑我們而走在屬世界的道路的人,到那日他們都要哀哭切齒,而我們這些屬你的子民要因為看見你的拯救和大能,就都要歡呼高舉你的榮耀。

主呀,你激動我的心在晨禱中帶領大家,一起讓聖靈引導我們回顧最近的生活中,回顧我們最近為你捨己所做的事情,無論是在家中、職場、教會的服事中,懇求你帶領我們更深地默想著這一切現在所被隱藏的事情,到了審判的那日都要被大大地彰顯出你的榮耀。讓我們在禱告中領受那突破性的眼光,看見現在所受的一切困苦都將在那日轉變成為歡呼,我們在這時刻就要為這一切你要成就的榮耀而大聲歡呼。懇求聖靈更加充滿我們的心,讓我們帶著這盼望的異象,使我們更加地能夠不顧一切地在這世上為你捨命為主而活,使我們更加能夠在審判的日子大聲歡呼高舉主你的榮耀。

主呀,當我在默想著我生命中為你捨己所做的事時,你便讓我看見我每一天付上代價所築起的晨禱祭壇,以及每一次擺上我的生命門訓門徒的時刻,你透過今天的經文對我的心說話,讓我領受到縱使現在這些擺上的一切似乎是被隱藏的,還看不見這些擺上會彰顯你多大的榮耀,但你讓我深深地領受到將來到了審判的那日,你要將這一切隱藏的事都顯明出你的榮耀,你要讓我看見晨禱祭壇和門訓會帶領出多大屬天的榮耀,你的子民都要因著這捨命而看見你的榮耀,而在審判日讓我們能夠歡呼高舉你的名。主呀,感謝你不斷地提升我國度性的眼光,讓我看見我們這一切微不足道的捨命將來都要彰顯你極大同在的榮耀,你讓我看見到了你再來的那日我會和一起在晨禱祭壇禱告的弟兄姊妹歡呼高舉你的榮耀,這深深地激動我的心,感謝你讓我能夠與這一群你所呼召的子民一起每天親近你,一同瞻仰你的榮美。懇求你持續將這異象充滿我的心,使我更清楚你在我生命中的呼召,為了你的榮耀而堅持到底,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20, 最後審判的日子是大有權能與榮耀之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