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8月18日 星期五

2017-08-18, 求你用焚燒的靈洗去我們的污穢

2017年8月18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lovethispic.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賽亞書4:2-6
QT亮光:
4:2 到那日,耶和華發生的苗華美尊榮,地的出產必為以色列逃脫的人顯為榮華茂盛
4:3-4 主以公義的靈焚燒的靈,將錫安女子的污穢洗去,又將耶路撒冷中殺人的血除淨。那時,剩在錫安、留在耶路撒冷的,就是一切住耶路撒冷、在生命冊上記名的,必稱為聖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到那日你發生的苗必華美尊榮,這裡你所要發生的苗指的就是大衛的苗裔,也就是彌賽亞耶穌基督。你讓我領受到雖然整個以色列全地荒涼,沒有屬你的人,但你卻使大衛的苗裔耶穌基督興起,充滿真正屬天的華美尊榮,這讓以色列逃脫的人,也就是在災難過後沒被毀滅那剩餘的民,顯為榮華茂盛。你讓我領受到你在那一日施行審判,除去一切不合你心意的人事物,但你也同時讓大衛的苗裔耶穌基督興起,成為那剩餘的民的榮耀與盼望。

主呀,你讓我特別注意到你宣告要以公義的靈和焚燒的靈,將錫安女子的污穢洗去,又要將耶路撒冷中殺人的血除淨。這裡的靈可以翻譯成為風,你讓我領受到你在興起耶穌基督的榮耀之後,接著就要將公義和焚燒的風吹進耶路撒冷,你那公義焚燒的靈要燒盡一切以色列人生命的污穢,將他們當中殺人的血除淨。到那時屬你的子民,在生命冊上記名的,就必稱為聖,進而你要重新成為他們的遮蓋以及他們的藏身之處。主呀,你帶領我更深地默想著那公義的靈和焚燒的靈,要將一切不合你心意的污穢給洗去,如今我們因著耶穌基督成為你的子民,而我們也與以色列一樣身處在這充滿不合你心意的污穢的世界裡。但我們是屬你的,你的靈在我們的心中,我們應當被聖靈充滿,被那公義和焚燒的靈給充滿,使我們無法妥協一切不合你心意的人事物。但當我們與這世界更加靠近,甚至是喜愛這世界過於你,我們屬靈的敏銳度就會大大地降低,而越來越多的妥協與污穢就會進到我們當中。

主呀,你讓我看見如今有太多的妥協在我們當中,我們容許這屬世界卻不合你心意眼光的污穢在我們當中,有許多不對齊你公義的事充滿在我們當中,欺騙、詭詐、爭競、仇恨、憤怒充滿在我們家中、職場,甚至是在我們的教會,這一切都將耶穌再來的那一天全然被除淨。但屬你的子民應該要在這時刻就求你用公義與焚燒的靈來充滿我們,使我們能夠成為你的器皿,被興起成為代禱的器皿,帶著信心懇求你那公義與焚燒的靈吹遍我們所到之處,進而更新潔淨這地,使更多的生命能夠回轉向你。主呀,你便激動我的心在晨禱中帶領大家讓聖靈光照我們最近真實的屬靈光景,檢視我們的心是否與這世界有太多的妥協,而讓我們的屬靈敏銳度降低,讓忙碌吞吃了我們與你的時間,使我們沒有被公義的靈和焚燒的靈充滿在我們的生命當中。懇求聖靈再一次來煉淨我們的心,讓公義的靈和焚燒的靈充滿在我們的心中,使我們再一次進到你的同在與聖潔裡與你同行。

主呀,你讓我在禱告中更深地呼求你將那公義的靈和焚燒的靈充滿我,使我成為火熱代禱的器皿,讓我的生命全然地被你給煉淨。你讓我深深感受到當我一不儆醒就容易妥協於這世界,懇求你除去我生命中一切的污穢成為聖潔,進而宣告你那公義的靈和焚燒的靈也要吹進到所有你交在我手中所帶領的門徒們與晨禱祭壇一起禱告的弟兄姊妹。主呀,懇求你大大使用晨禱祭壇成為激勵你兒女的地方,讓所有被聖靈引導一起與我們敬拜禱告你的弟兄姊妹都能夠被你焚燒的靈給充滿,使我們被喚醒與興起,更多地懇求你公義焚燒的靈洗去我們所到之處的污穢,進而看見你榮耀彰顯在我們這些代禱者所呼求之地,讓你復興的風吹遍全地,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18, 洗淨靈魂的污穢才能得著完全的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