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8月14日 星期一

2017-08-14, 在患難中看見萬民復興流歸基督

2017年8月14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Sons Of Issachar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賽亞書2:1-11
QT亮光:
2:2 末後的日子耶和華殿的山堅立超乎諸山,高舉過於萬嶺;萬民都要流歸這山
2:3 必有許多國的民前往,說:來吧,我們登耶和華的山,奔雅各 神的殿。主必將他的道教訓我們;我們也要行他的路。因為訓誨必出於錫安;耶和華的言語必出於耶路撒冷。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在以色列如此墮落黑暗的光景之下,你賜給以賽亞末後復興的異象。在末後的日子,耶和華殿的山必堅立,超乎諸山,高舉過於萬嶺,萬民都要流歸這山。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看見這末後的日子,就是指著現今的新約時代,從基督第一次的來臨,一直持續到基督再來的這段期間。你殿的山必堅立,超過一切的山,萬民都要流歸這山,你帶領我連結到這山是你同在的居所,而萬民都要流歸這山,你讓我領受到就是萬民都要歸向基督,你讓我更深地默想這你極大應許的復興景象。你讓我看見這些流歸這山的人內心是何等地充滿對你話語的渴慕,說著你必將你的道教訓他們,他們也要行在你的道路上。

主呀,你帶領我更深地看見以賽亞領受這異象的當時,以色列是離棄你的狀態下,所有人都不想跟隨走在你的道路上,他們的地滿了偶像,跪拜自己手所造的。但是你賜給他這樣突破性的眼光與異象,要他在這極度黑暗的時刻宣告出來,宣告你必要成就的事,這充滿著極大的挑戰。但你讓以賽亞領受到這異象便賜給他極大的盼望,可以超越當時以色列的光景,看見將來他們依舊會在你的旨意下復興的榮耀,不只是以色列人回轉向你,而是萬民都要流歸你的山尋求你的道的榮耀。主呀,你讓我更深刻地領受到如今我們就處在這末後的日子,我們都因著耶穌而流歸這山,渴慕祂的話語,行走在你的道路上。但是還有許多的民還沒有流歸這山,也就是還有許多生命沒有流歸耶穌基督,走在你的旨意上。有許多我們的家人、同事、甚至在教會的弟兄姊妹還沒有全心地渴慕你的話語,走在你的道路上。主呀,你讓我看見這世代就如同以賽亞當時的困境,我們渴望幫助這些生命真實地跟隨耶穌,但總是遇到許多的挫折與困難,就像以賽亞面對著以色列人並沒有渴慕神的困境。

主呀,你感動我要在晨禱中帶領大家更深領受這萬民復興流歸基督的異象,更真實地看見這復興要在我們的家中、職場、教會以及所到之處成就,進而帶著這突破性的眼光宣告你的應許必要成就。你感動我帶領大家讓聖靈光照我們真實的屬靈光景,是否覺得在家中、職場、甚至是教會當中,要看見萬民復興流歸基督是非常困難的,懇求主賜給我們突破性的眼光,讓我們能夠更真實在禱告中看見萬民復興流歸基督必定會發生在我們當中,使我們帶著屬天的信心宣告,進而領受要怎麼回應這復興而擺上我們的生命成為你使用的器皿。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亮光時,你讓我想起晨禱祭壇雖然有著超過萬人訂閱頻道,但每天能夠持續渴慕你話語跟我們一起築晨禱祭壇的人非常有限,也在晨禱代禱服事中看見許多弟兄姊妹並還沒有真正渴望全心跟隨耶穌,而被這世上的事物給綑綁,這有時讓我感到有些許的沮喪。主呀,你透過今天的經文再次激勵著我的心,讓我不看眼前弟兄姊妹的軟弱與困境,而是定睛在你復興盼望的異象中。我深信你的山必定堅立,萬民都要流歸這山,那渴慕你的道與你的道路的萬民會流歸到你同在的地方。主呀,我深信越是接近你所預定的日子,晨禱祭壇必定會更多充滿著渴慕你話語與道路的萬民,我要在這患難中抬頭仰望著你,深信你必成就這應許,你必使萬民復興流歸基督,你禱告的殿必充滿渴慕你同在的人,懇求你帶領我持續堅定對齊這異象,帶著信心與盼望地不住地向你呼求,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14, 以神話語為準繩而施行的恢復與審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