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7月25日 星期二

2017-07-25, 不讓你以外的事成為我眼中的刺

2017年7月25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Abundant Life Church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民數記33:38-56
QT亮光:
33:51 你吩咐以色列人說:你們過約旦河進迦南地的時候,
33:52 就要從你們面前趕出那裡所有的居民,毀滅他們一切鏨成的石像和他們一切鑄成的偶像,又拆毀他們一切的邱壇
33:55 倘若你們不趕出那地的居民,所容留的居民就必作你們眼中的刺肋下的荊棘,也必在你們所住的地上擾害你們。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你囑咐著摩西要吩咐以色列人,他們過約旦河進迦南地的時候,就要從他們面前趕除那裡所有的居民,一個都不能留,而且要毀滅一切他們所造的偶像,拆毀他們敬拜偶像的邱壇。你特別提醒他們除了進迦南地去爭戰得勝並且得地為業以外,最重要就是要把一切不屬你的人事物跟隨著他們進入到這應許之地,看見就清除掉而不是把這些人事物留下來。你特別說如果他們不趕出那地的居民,他們所容許留下來的居民必作他們眼中的刺,肋下的荊棘,就會在他們所住的地上擾害他們。

主呀,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看見你在這些吩咐當中背後的心意,你是如此渴望著你的子民去得地為業,但是要帶著一顆火熱愛你的心,不讓不合你心意的人事物存留下來。你讓我看見只要他們允許讓這當中一個居民存留,甚至是偶像與邱壇存留,那就是違背了你的旨意,這背後的眼光就是讓這些人事物在他們的心中已經超過你的地位,這就會成為他們眼中的刺,肋上的荊棘。雖然看起來當下將這些存留下來短期並不會造成他們的困擾,但他們真正的問題不再於留下這些居民,而是在於越來越遠離你的吩咐,這就是遠離你的心而不看你是他們生命中的唯一,這會使他們所存留下來的人事物成為未來生命的刺與荊棘,而造成極大生命中的困擾與綑綁。

主呀,如今我們也是你所揀選的子民,你讓我領受到我們每一天都進到家中、職場、教會當中去得地為業,但在這得地為業的過程中,你更是在意我們的心是否全然順服你。你感動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讓聖靈光照我們的生命,檢視我們的生命是否太專注在得這些地為業,而不知覺地讓不合你心意的人事物存留在我們的生命中,在一開始這些是何等地微小而不會影響我們,但在日後卻會造成我們越來越沒有全心地按著你的旨意去得地為業,進而成為我們生命中的刺和肋下的荊棘,使我們的生命得著擾害。如果我們沒有把你之外的人事物從我們生命中趕除,耶穌便不再是我們生命中的唯一,這些就會成為我們的偶像,進而讓這些偶像佔據我們的心。

主呀,你讓我在禱告中光照我的生命,讓我看見你帶領我進入到 YouTube 建立晨禱祭壇去得地為業,在這爭戰的當中也更多地接觸到 YouTube 裡面其他創作者的影片。你帶領我重新對焦你要我進到這平台是為了要去喚醒更多的生命來對齊你的心意,但你讓我看見我在得地為業的過程中,留下了那會成為我眼中的刺的事物,就是在我的心鬆懈的時刻,會不自覺地花時間去看許多 YouTube 影片,而讓這些影片在當下的地位超越了對你的渴慕。主呀,感謝你喚醒我的生命,讓我再次地宣告不讓你以外的人事物吸引我的目光,而成為我眼中的刺使我遠離你的心意。主呀,懇求你的靈更多地充滿我的心,讓我能夠將我的眼目更多定睛於你而不是這些會使我遠離你的 YouTube 影片,求你堅固我的心。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25, 將在新土地完成的聖潔屬靈課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