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7月6日 星期四

2017-07-06, 你豐盛榮美的生命要從我們流出

2017年7月6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New Life AG Church Chennai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民數記23:27-30民數記24:1-11
QT亮光:
24:5 雅各啊,你的帳棚何等華美!以色列啊,你的帳幕何其華麗
24:6 如接連的山谷,如河旁的園子,如耶和華所栽沉香樹,如水邊的香柏木
24:7 水要從他的桶裡流出種子要撒在多水之處他的王必超過亞甲;他的國必要振興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注意到巴蘭看見你喜歡賜福給以色列,他就不像前兩次一樣地去求法術,而是舉目看見以色列人照著支派居住的景象。你的靈就在這時臨到他身上,從這景象看見全能者的異象,聽見你的言語。他領受到在你的異象中,這以色列的帳棚是何等地華美,以色列的帳幕是何其華麗,因著你的同在使他們所居住的帳棚與帳幕彰顯出你的榮耀美麗。這樣的華美,就如接連的山谷,如河旁的園子,不是像在曠野中那樣枯乾的場景,而是充滿著豐富水源豐盛的光景。而且他們在異象中就像你所栽種的沉香樹,水邊的香柏木。你讓我看見沉香和香柏木都是尊貴的樹木,象徵你栽種他們充滿著尊貴與豐盛的生命。

主呀,你讓我更進一步看見巴蘭所領受到的異象中更是提到,不只他們因著你栽種他們而使他們的生命彰顯出豐盛。以色列的水還要從他的桶裡流出來,種子要撒在多水之處,象徵他們帶著從你而來生命的豐盛就像帶著水桶充分地澆灌園子一樣,成為祝福的管道。接著巴蘭就發預言他的王必超過亞甲,他的國必要振興。你就讓我領受到巴蘭已經更進一步領受到以色列在未來要成為彰顯你榮耀的國,更是預表著耶穌這位大君王要勝過這世界,你的國必要振興。

主呀,你便感動我在晨禱中帶領大家讓聖靈透過巴蘭所領受到的預言,來對我們的生命說話,我們如今也是你所栽種的沉香樹和水邊的香柏木,你要在我們的生命中彰顯出你豐盛榮美的生命,使我們生命的帳棚和帳幕何其美麗。你激動我的心要帶領大家一起在禱告中領受,你在我們生命中所要彰顯的榮耀異象,求主開啟我們屬靈的眼睛,來領受這異象就要成就在我們的生命中。讓我們真實在這世界為主爭戰的時候,能夠對齊這屬天豐盛應許的眼光,而不是讓我們陷入人的眼光。進而你要我們不只是在我們自己生命中豐盛,你更是要讓我們的水從我們的桶裡流出來,種子要撒在多水之處,讓生命的影響力湧流進我們所到之處,無論是在家中、職場、或教會,都要看見你的榮耀彰顯,看見你的國必要在我們當中振興。

主呀,感謝你今天帶領我在禱告中更深地領受巴蘭所領受到的復興異象,對齊這屬天的眼光看見你使我生命的帳棚與帳幕是何等地華美。因著你的榮耀在我的生命中,所以我的生命不再像從前一樣枯乾,而是像河旁的園子,不斷地領受著從你而來豐盛的生命彰顯在我的身上。我看見我的生命在你所栽種之下,是何等地像沉香樹和香柏木一樣的尊貴,因著耶穌基督不斷地掌管我的生命。而且如今水已經從我的桶裡流出,透過晨禱祭壇和門訓,有許多的生命因著我跟隨你的生命而得著屬天的生命,這屬天生命的種子正不斷地撒在多水之處,長出你榮耀的豐盛。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你必使我進入到你更豐盛的同在,你必使更多的生命因著晨禱祭壇和門訓事工的緣故得著復興,耶穌是我們的君王,你必定帶領我們勝過這世界的王,將更多的生命從這世界當中搶奪回來,你的國必定要振興。主呀,感謝你再次開啟我屬天信心的眼光,看見你將要成就的事,懇求你讓我持續對齊這異象,讓你豐盛榮美的生命更多地從我們當中流出,讓你的榮耀彰顯在這地,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6, 神的兒女是祝福的受惠者與傳遞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