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7月1日 星期六

2017-07-01, 有你蒙福的同在能抵擋一切咒詛

2017年7月1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Audacious Church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民數記22:1-14
QT亮光:
22:12  神對巴蘭說:「你不可同他們去,也不可咒詛那民,因為那民是蒙福的。」
22:13 巴蘭早晨起來,對巴勒的使臣說:「你們回本地去吧,因為耶和華不容我和你們同去。」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當以色列人全然地跟隨著你往前行,面對所有的爭戰就必得勝。特別在你與巴蘭的對話中,更可以看見當以色列人在你大能的同在下,就連四圍的仇敵想要咒詛他們,你都會介入並且禁止,你特別向巴蘭提到以色列民是蒙福的。主呀,你帶領我更深地在靈裡默想著你眼中的蒙福,你讓我領受到那蒙福的就是能持續在你的同在裡,跟隨你按著你一切的旨意往前行。而在這行走的過程中,有許多四圍的仇敵想要攻擊,但當你的子民在你的旨意當中時,他們就是蒙福的,這些無論在看得見的爭戰攻擊,或是看不見得屬靈爭戰的攻擊,你都會介入保護你的子民免於攻擊與咒詛。

主呀,感謝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領受到這突破性的眼光,看見當我們一直竭力在基督裡,在你大能的同在裡,我們是何等地蒙福。你會帶領我們每一場看得見的爭戰與看不見的屬靈爭戰當中得勝,就算我們不知道的仇敵在什麼時候想要對我們發出的咒詛,你都曉得並且會介入,使我們持續在你的保守當中而不受到攻擊。主呀,你便感動我在晨禱帶領大家追求讓我們靈裡更加得著這屬天蒙福的生命,並且讓聖靈光照我們真實的屬靈光景。當我們真實走進生活中,無論在家中、職場或教會,我們是否都有一直在你蒙福的同在裡,這使我們免受到一切仇敵的咒詛和攻擊。還是我們很容易忽略你蒙福的同在,而走偏了你的旨意,進而遭受到從這世上看得見的攻擊與看不見的屬靈爭戰的攻擊與咒詛。

主呀,我在禱告中深深地領受到有你蒙福大能的同在,有從你而來的大能澆灌充滿我的心,這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看見,每次我在帶領晨禱祭壇或是門訓門徒的時候,真的是有你蒙福的同在,使我們在一切的爭戰中無論是看得見的或是看不見的屬靈爭戰都能夠得勝。而且你讓我更加真實看見你大能的保守,使我所不知道仇敵在背後的咒詛你都介入禁止他們,這使我更深地感受到你愛的保守。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今天看見這蒙福的同在是何等地真實,在你大能的保守下,這一切仇敵看得見與看不見的攻擊都被你擋了下來,我們就能夠進入到你的安息。當我更深地靈裡領受這蒙福的同在時,我的心就更得著屬天的自由,而不害怕一切仇敵的攻擊,因為有能力從你的同在中發出,抵擋仇敵一切的咒詛與火箭。這讓我更加渴慕竭力追求在生活中每個時刻都進入到這蒙福的同在裡,懇求你使我更加得著這屬天蒙福同在的生命,更深刻經歷你同在的大能,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1, 沒有人能咒詛神賜福的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