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6月19日 星期一

2017-06-19, 讓我一切都照著你打發我的去行

2017年6月19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Vortex Church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民數記16:23-35
QT亮光:
16:28 摩西說:「我行的這一切事不是憑我自己心意行的,乃是耶和華打發我行的必有證據使你們知道。
16:30 倘若耶和華創作一件新事,使地開口,把他們和一切屬他們的都吞下去,叫他們活活地墜落陰間,你們就明白這些人是藐視耶和華了。」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你曉諭摩西去吩咐會眾要離開可拉、大坍和亞比蘭的帳棚的四圍。摩西在接受這命令的時候,他便知道你要在他們所做的事,他便叫眾人離開這惡人的帳棚免得與他們一同被消滅。於是眾人就離開可拉、大坍和亞比蘭的帳棚,而大坍和亞比蘭帶著全家站在自己的帳棚門口。在這時刻摩西便宣告他行的這一切的事都不是憑著他自己心意行的,乃是你打發他行的,他知道你即將做的事便是要成為證據使他們知道。他接著宣告你要創作一件新事,要使他們都明白他們才是真正藐視你的人,結果摩西一說完你真的做了新事,將他們腳下的地開了口,讓他們活活地墜落陰間,而又有火從你那裡出來燒滅那獻香的二百五十個人。

主呀,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更深地進入到摩西生命的眼光,特別是他在領受到你要毀滅這些背叛你的人的時候,他宣告著他所行的這一切事,都不是憑他自己的心意行的。他帶領以色列人的每一步都沒有他自己的想法,不是他決定要上應許之地還是退回曠野,不是他刻意要專權當領袖,這一切的命令不是出於他自己,而是全然是照著耶和華打發他的去行,這都是你的指示。主呀,但是在這當中看不到你的人總是想懷疑摩西的動機,於是你便創作了一件人所做不到的新事使地開口,這是摩西不能用自己的意思去行,而完全只能出於你的,這為要使以色列人能夠明白這些指控他的人才是真正藐視你的人。

主呀,你讓我領受到如今你呼召我們在家中、職場和教會要為你而活,活出跟隨耶穌基督的生命,領受使命用生命影響生命。但我們在遇到現實的困境與問題時,總是花太多時間用自己的想法去解決眼前的問題,而不是像摩西一樣不斷地尋求你打發我們行的是什麼來去面對一切的事。我們應當不是花很多時間去想著要怎麼解決,而是把這些時間拿來禱告尋求你的心意。這樣就是不憑自己心意行的眼光,不靠自己去解決問題,而是不斷地尋求你打發我們行的是什麼。

主呀,你也讓我更深地領受到面對那些看不見你在我們生命呼召的人,我們不用自己找證據使他們知道。而是一樣禱告專心地照著你打發我們的去行,你必在我們當中作新事,讓這些看不見你的人都看見你所賜給我們的使命與呼召,使我們能夠持續跟隨你走下去,而不會陷入在這困境當中。主呀,你讓我更深看見那被綑綁的不是你的旨意或是工作,而是我們的心被綑綁住了,但如果當我們重新回到一切事都不憑著我們自己心意行,而是都照著你打發我們的去行。我們就會看見我們的心得著釋放,並且看見你必成就新事來成為你同在的證據,使所有人都能夠明瞭這一切都是出於你而不是我們自己。

主呀,感謝你讓我更加堅定地知道怎麼勇敢站立在門訓與晨禱祭壇的服事上,在面對一些困境與挑戰時,特別是面對一些內心受傷卻看不見你的人對我的攻擊與傷害,你的話語堅固我的心讓我知道我不用花時間用自己的想法來為自己找證據,而是要將這些時間用來更專注禱告你要打發我做的事。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當我一切都是照著你打發我的去行,你就必在這當中作新事成為你呼召我的證據,讓這些不認同攻擊我的人能夠看見這一切是出自於你而不是我自己。主呀,感謝你讓我的內心得著極大的釋放,使我不被這些攻擊的聲音給影響我尋求你的心,求你堅固我對齊你的信心,使我能夠持續對齊這眼光來勝過一切不合你心意的聲音,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19, 神的恩典和慈愛 在審判中未曾停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