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6月12日 星期一

2017-06-12, 讓我每句到神耳中的話都是讚美

2017年6月12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Pinterest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民數記14:26-38
QT亮光:
14:28 你們告訴他們,耶和華說:『我指著我的永生起誓,我必要照你們達到我耳中的話待你們
14:33 你們的兒女必在曠野飄流四十年擔當你們淫行的罪直到你們的屍首在曠野消滅
14:34 按你們窺探那地的四十日,一年頂一日,你們要擔當罪孽四十年,就知道我與你們疏遠了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你要摩西、亞倫去跟這些發怨言的會眾說,你必照著他們達到你耳中的話去對待他們。你聽見他們從心裡發出的每句藐視你的怨言,而你就照著他們的怨言成就,讓他們的屍首必倒在曠野。那些過去在他們當中二十歲以上原本要成為耶和華的大軍的人,但卻因向著你發怨言而全部都不得進你所應許的地方,只有專一跟從你的迦勒和約書亞可以進去。而他們原本擔心會被俘虜的婦人以及孩子反倒你要領他們進去,但這些向你發怨言的人的屍首卻要倒在這曠野。

主呀,你讓我看見接著你宣告著他們的兒女也要為了擔當他們淫行的罪,你讓我領受到他們不專一地跟從你,在你眼中就是犯淫行的罪。他們的兒女要跟他們一起漂流在曠野四十年,直等到他們的屍首在曠野消滅,而他們窺探那地的四十天,一年頂一天。也就是那四十天的探查中,那些探子在心中每抱怨一天,他們所必須承受的代價就是讓以色列在曠野飄流一年,這就讓以色列知道他們與你的心意是如此地疏遠。主呀,你開啟了我屬靈的眼睛,讓我更深地看見我們心中的聲音都會達到你的耳中。你讓我領受到這些以色列的探子在最後帶領會眾一起抱怨你,這一定不是那一天才開始抱怨的。這是一路上一天天的累積,特別在那探查的四十天,他們每天探查時心中那些把困境看為你的咒詛的抱怨聲,早就都達到你的耳中,所以你必照著他們達到你耳中的話去對待他們。

主呀,你讓我看見如今你仍舊一樣沒有改變,我們每天每個人心中對你的聲音也都會達到你的耳中,而且你也必照著我們達到你耳中的話來對待我們。你就感動我在晨禱當中,帶領大家呼求聖靈來檢視光照在我們心中的每一句話語,讓我們真實知道這每一句話語都會達到你的耳中,檢視著我們達到你耳中的話是否苦毒與抱怨多於讚美與感謝。讓我們真實渴望無論我們處在任何的景況與環境,我們心中所發出的每句話都是讚美與感謝,而不是苦毒與抱怨。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禱告追求中更是渴望著,我內心所發出的每句達到你耳中的話語,全都是讚美與感謝。特別是在我面對真實生活中挑戰的時候,我的心更是要定意發出讚美感謝你的聲音,使你能夠照著我達到你耳中的話語來對待我。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晚上面對俐雅又開始胡鬧亂打人哭鬧大叫的情況下,過去我很容易被她持續性的尖叫與哭鬧挑動了我內心的情緒,但你帶領我在當下不發怒堅定地陪伴告訴她不能夠這樣表達她的感受與情緒。感謝你讓我真實看見當時我的內心不是向你發出抱怨孩子的聲音,而是感謝你讓我可以在那時候幫助俐雅知道不能用胡鬧打人來強迫人順從她的意思。

主呀,感謝你真的就如我達到你耳中的話來對待著我,你真實讓我經歷到你賜給我極大的耐心等待俐雅發完脾氣,而在這過程中我並沒有因著她的哭鬧而不耐煩,反倒是讓我有著更平靜的心去觀察俐雅發脾氣的情緒。主呀,你接著就漸漸讓俐雅的情緒恢復到穩定,最後因著慧柔的幫助而使我跟俐雅就和好了,這一切是如此地奇妙,我在這過程中一點都沒有發怒。主呀,感謝你讓我經歷到當我決心要靠著聖靈,讓我心中每句到你耳中的話語都是讚美的時候,你真的就必如我達到你耳中的話來對待著我,懇求你持續帶領我對齊這樣的眼光來跟隨你,讓我更深地在生活每個情況中都能夠向你發出真實的感謝與讚美,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12, 神必照所聽見的對待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