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6月7日 星期三

2017-06-07, 真實的悔改與代求恢復屬靈合一

2017年6月7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10days.net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民數記12:9-16
QT亮光:
12:13 於是摩西哀求耶和華說:「 神啊,求你醫治她!」
12:15 於是米利暗關鎖營外七天百姓沒有行路直等到把米利暗領進來。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當雲彩從會幕上挪開時,米利暗就長了大麻瘋,而當亞倫一看見就馬上認罪悔改,對摩西說:「我主啊,求你不要因我們愚昧犯罪,便將這罪加在我們身上。」於是摩西便為著米利暗代禱哀求你,求你醫治她。而當摩西一禱告你就垂聽,而要米利暗在營外關鎖七天,而在這關鎖的七天,整個以色列的百姓都無法行路,直等到把米利暗領進來。

主呀,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看見在摩西、亞倫、米利暗這領袖圈當中有了嫉妒的心在他們當中,使得整個以色列對齊你的合一關係被破壞了。這時摩西依舊盡忠地對齊你,你便介入了這被破壞的關係當中。你就讓大麻瘋降在米利暗的身上,讓她內心不合你心意的嫉妒的心透過外顯的大麻瘋被彰顯出來,而就在此時亞倫一看到這罪的影響馬上就在摩西和你面前認罪悔改。而摩西也原諒了米利暗與亞倫因愚昧所犯的罪,進而為米利暗代求,這使米利暗的大痲瘋得著醫治。

主呀,你讓我領受到這醫治預表著嫉妒的心從他們當中除去,重新恢復那屬靈合一的關係。你讓我看見當他們一發生這關係的破裂時,整個以色列前往應許之地的隊伍就停了下來,直等到他們之間的關係重新恢復那靈裡的合一才能繼續往前行。主呀,你讓我領受到如今你的心意也是如此,你渴望我們能夠在家中、職場、教會有屬靈合一的關係,我們才能一起走進你要賜給我們的應許之地。但當有屬靈的大痲瘋在我們當中蔓延時,我們整體就會因這關係的破裂與不合一而停滯和內耗,你渴望我們在此時能夠興起成為恢復屬靈合一關係的代禱者。

主呀,你便感動我在晨禱中帶領大家讓聖靈光照我們最近的屬靈光景,讓聖靈來檢視我們在家中、職場、教會的哪一段關係特別需要我們為屬靈的合一來代求。使你能夠彰顯出我們內心那不合一的破裂,使我們能夠彼此認罪互相代求,讓我們能夠真實恢復在你裡面靈裡的合一,進而一起繼續走向應許之地。主呀,你特別感動我要為我們教會屬靈的合一來代求,教會裡面的長執同工不全然對齊你的心意,所以我們很難在靈裡合一往前行,有許多聲音彼此拉扯使整個教會停滯在原地。主呀,懇求你在我們教會動工,彰顯我們當中屬靈的大痲瘋,使我們能夠真實來到你的面前彼此認罪悔改,讓我們真實為彼此代求,恢復屬靈的合一進而一同走進你賜給我們的應許之地,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7, 在悔改與代禱中重新開始的以色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