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6月6日 星期二

2017-06-06, 盡忠擺上讓神為被毀謗的我伸冤

2017年6月6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howard-carter.blogspot.tw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民數記12:1-8
QT亮光:
12:7 我的僕人摩西不是這樣;他是在我全家盡忠的。
12:8 我要與他面對面說話,乃是明說,不用謎語,並且他必見我的形像。你們毀謗我的僕人摩西,為何不懼怕呢?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米利暗和亞倫也被嫉妒的心給充滿,因摩西所娶的古實女子就毀謗他,他們在摩西面前質疑他成為以色列代表的權柄。而摩西為人極其謙和,他勝過世上的眾人,他並沒有被毀謗給激怒,靠自己去辯駁你所給他的使命和身份。你讓我特別注意到在摩西被這樣毀謗的時刻,你聽見了這一切的指控,你在這時就要他們站在會幕門口,在面對人的眼光看摩西不適合當以色列的代表,他們以他娶古實女子來毀謗他,但在你眼中的摩西是在以色列全家盡忠的,你親自為摩西伸冤。你的眼中看的是摩西的盡忠擺上,所以你要與他面對面說話,不像其他先知還要透過異象或是異夢才能與你說話,來彰顯摩西與他們的不同。

主呀,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更深地進入到你話語的心意,你讓我看見如今我們也領受到從你而來不同的使命與呼召,無論是在家中、職場、或是在教會當中,當我們在跟隨你的時候,也會有從不同地方而來的毀謗,來質疑你所託付我們的職分。主呀,你渴望我們像摩西一樣不要深陷在這些毀謗的話語當中,不要去拿這些毀謗來否定自己,也不要因著被攻擊而開始也被激怒去毀謗攻擊回去。主呀,你讓我看見摩西能夠突破這一切毀謗話語的突破性恩膏,就是他盡忠地擺上他自己在你面前。他不看自己比別人強,也不看輕自己,他只是獻上他的生命,將所有一切都擺上你的面前,做一切你要他去做的事。這樣忠心信實的擺上成為與你親密的關鍵,他不需要在你或在人面前為自己爭辯,而你就自己在對的時間為被毀謗的他來伸冤。

主呀,你便感動我在晨禱帶領大家讓聖靈來光照我們的心,讓我們看見我們在面對這些質疑和毀謗時的眼光是否像摩西一樣,在你面前盡忠地擺上自己,而讓你親自為我們伸冤。還是我們容易落入這些毀謗的陷阱,而讓仇敵的聲音來否定我們,甚至是激怒我們用屬血氣的方式去面對處理這樣的毀謗。主呀,你激動我的心帶領大家一起向你呼求,讓一切在我們心中毀謗的聲音能夠被除去,讓我們的眼目再次被恢復,定睛在你對我們生命的心意,盡忠擺上你要我們擺上的一切,而定意不讓這些毀謗的聲音進入到我們生命中影響我們。主呀,懇求你堅固我們的心,不讓我們懼怕這些毀謗的聲音,反倒是當我們盡忠在你面前擺上一切,那些毀謗我們的人才需要懼怕他們對我們的毀謗。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禱告中得著更深的釋放,將我心中一切毀謗我的聲音都帶到你面前,無論對於我在晨禱祭壇或是門訓帶領的各式各樣的毀謗。你讓我更加竭力追求盡忠擺上你要我擺上的,我要得著摩西這樣專注於你的恩膏,不被這些毀謗的聲音給影響,我不用刻意為著人的想法而調整我自己。我只要坦然無懼地來到你面前,按著你所託付給我的使命盡忠擺上我的生命,你會調整我該被調整的地方,我不需要去理會這些毀謗的聲音。我看見你必在對的時刻為我伸冤,我不需要陷入這些爭辯當中,你便會為我爭戰使這些毀謗的聲音被除去。主呀,我要更深地對齊著屬天的眼光,勇敢地站立在你所託付我的職事當中,使我能夠放膽地服事更多的生命來親近你,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6, 承認呼召及權柄不同就是忠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