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5月23日 星期二

2017-05-23, 確實火熱完成與神所立下的約定

2017年5月23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pastorerickson.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民數記6:13-21
QT亮光:
6:13 「拿細耳人滿了離俗的日子乃有這條例:人要領他到會幕門口
6:18 拿細耳人要在會幕門口剃離俗的頭,把離俗頭上的髮放在平安祭下的火上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當拿細耳人滿了離俗的日子時,完成了這一段他們分別為聖與你特別的約定之後,他們要來到會幕你的面前,要獻上平安祭、素祭、奠祭、贖罪祭和燔祭,還要剃頭並把頭髮放在平安祭上燒掉,完成這些獻祭他們就回到原本一般人的生活。主呀,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更深地進到這些主動奉獻自己,過著分別為聖而有許多約束的拿細耳人的生命中,看見他們必須捨棄原本的生活讓這一段時間完全地歸給你使用。這讓他們與你的關係能夠更加地靠近,在這過程中他們必須不能剃頭,直等到滿了離俗的那日子。

主呀,你讓我特別注意到你提到要在獻平安祭時,把他們這一段時間所留的頭髮要在會幕你的面前剃掉,一併放在平安祭下的火上一同獻給你。你讓我領受到平安祭代表著感謝你的獻祭,而那所留的頭髮就是這一段與你同行的記錄與見證,一同在這時刻把感謝和活出的見證全然獻給了你。主呀,你就讓我想起昨天的領受提到我們跟隨耶穌,就是要成為屬靈的拿細耳人,將自己獻上當作活祭,這是終身的約定。然而在這跟隨追求你的過程中,我們應該都有渴望更親近而曾經與你立下一些的特別約定,像是與你約好每天什麼時間靈修築壇獻祭、每天把領受寫成屬靈筆記、與你立下要多久讀完聖經一遍的約定、或是在某段期間為某件事作禁食禱告。

主呀,你便感動我帶領大家讓聖靈透過拿細耳人,這樣確實火熱地完成與你所立下約定的生命來光照我們的生命。檢視我們曾經與你的特別約定是否有確實的完成,是否當初的感動到了現在已經停滯許久,又或者雖然都有在做,但在做的過程中已經失去起初火熱渴慕的心。主呀,懇求你帶領我們一起回到你的面前,懇求聖靈充滿我們,讓你的愛再次激動我們的心,賜給我們屬天的能力再次恢復那起初與你立下約定的火熱。除去一切我們生命的軟弱,以及眼前環境的阻礙。讓我們能繼續完成我們與你的約定,更深地經歷與你同行的美好,確實火熱地完成與你的約定。

主呀,當我在檢視我生命中與你所立下特別的約定時,你讓我想起這寫了八年多的禱告日記以及邁入第二年的晨禱祭壇,你讓我再一次回到那起初的呼召與火熱的心,我看見這一天天的累積,就像拿細耳人的頭髮一樣不斷地一天天留長。主呀,這過程中真的有許多的困難和挑戰,有時一些生命中的混亂會讓我失去起初的熱情,讓我迷失而想要放棄。但你今天透過拿細耳人的生命再次開啟我屬靈的眼睛看見,我這一天天所累積的禱告日記與晨禱祭壇,到了見主面的時候就是我滿了離俗的日子,這就是我將這頭髮剪下與平安祭一同獻上的時候,這是我跟隨你一生的歷程,是你所喜悅的祭。

主呀,當我滿了離俗的日子,在你的寶座前回頭看這一路所留下來的長髮,你讓我看見這會是多麼大的榮耀。主呀,這異象深深地激動觸動我內心深處,無論我所留下的這些是否別人看為重要,但我知道這是我確實火熱完成與你所立下約定的見證,是我每天經歷你的愛與你同行的記錄。主呀,感謝你大大地充滿我的心,讓我更加看見這如馬拉松長跑的呼召末後的賞賜,使我的心再次受到極大的激勵,再持續奔跑下去,直到我滿了離俗的日子,也就是見你榮面的時刻,求你堅固。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23, 獻上感謝與委身之前 要先悔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