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5月20日 星期六

2017-05-20, 因著耶穌我們不再被隔絕在營外

2017年5月20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MBM Rooty Hill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民數記5:1-10
QT亮光:
5:2 「你吩咐以色列人,使一切長大痲瘋的,患漏症的,並因死屍不潔淨的,都出營外去
5:3 無論男女都要使他們出到營外,免得污穢他們的營這營是我所住的。」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注意你提到關於潔淨的吩咐,你在這邊特別指出因為這營是你所住的,所以不潔淨的人必須要初到營外,免得他們污穢了你所居住的這營。你讓我看見因著你是聖潔的神,所以你要我們聖潔,而不去沾染污穢,因著我們的罪而使污穢的我們被隔絕在你同在之外。主呀,你讓我領受到如今你差派了耶穌來,耶穌醫治了那長大麻瘋、患漏症的,並且讓死人復活,施行了這些神蹟來彰顯你對我們的愛,你讓我看見你的心是如此願意使我們從罪中被隔離在外而得著潔淨,進而重新回到你同在的營中。

主呀,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看見今我們雖然得著耶穌基督的拯救,但我們的心思意念還是很容易讓這世界的聲音給污穢,使我們的心剛硬不相信你,甚至是對你有抱怨,讓自己陷在罪中。使我們無法或不願意與你親近,被這罪的污穢隔絕在你同在的營外。可能是某一個人或某一件事使我們的心與你隔離了,但在你眼中沒有什麼能隔離我們與你的愛,唯有我們不願意將自己交給你,是我們自己與你隔離。

主呀,你就讓我領受到在約翰一書‬ ‭1:6-9‬ 提到「我們若說是與神相交,卻仍在黑暗裏行,就是說謊話,不行真理了。我們若在光明中行,如同神在光明中,就彼此相交,他兒子耶穌的血也洗淨我們一切的罪。我們若說自己無罪,便是自欺,真理不在我們心裏了。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你感動我在晨禱祭壇帶領大家一起真實地來到耶穌的面前,真實與你相交,在光明中行。主呀,懇求你光照我們最近生命中會把我們隔絕在你愛的同在之外的阻礙在哪裡,這罪使我們的心剛硬。懇求聖靈破碎我們那不信的剛硬,而是謙卑來到你面前認我們的罪,承認我們的軟弱。使耶穌的血來洗淨我們一切的罪。主呀,我們要相信你話語中的應許必定成就,我們若認自己的罪,你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得不義。讓我們更深地讓耶穌的寶血洗淨我們最近生活中不對齊你的心思意念,潔淨那你眼中的不義,而能在光明中行,進而讓我們不再被隔絕在營外,重新進入與你親密的關係。

主呀,你就光照我最近最容易使我被隔絕在營外的罪,就是我很容易在孩子身上有怒氣,特別是當他們在我所在意的點上不如我預期,我就會很生氣地責罵孩子,但你讓我看見這樣的罪卻讓我當時的心遠離了你,而被隔絕在營外。主呀,你讓我更深領受到我有那掌控孩子而不對齊你的眼光,求耶穌的寶血潔淨我的心,斷除我這不對齊你的心思意念的綑綁。讓我更加地不用憤怒來轄制我的孩子,而是將他們交給耶穌,進而用正確對齊你的眼光和態度去幫助他們就像幫助門徒一樣地成長。主呀,求你潔淨我心中一切不合你心意的不義,使我特別在面對孩子時能夠活出耶穌基督的同在與榮耀,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20, 憑著信心和神話語 過聖潔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