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5月18日 星期四

2017-05-18, 讓生命有從神來按名指定的明確

2017年5月18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The Auxiliary Dia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民數記4:21-33
QT亮光:
4:32 院子四圍的柱子和其上帶卯的座橛子繩子,並一切使用的器具。他們所抬的器具,你們要按名指定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注意到你對米拉利子孫的指示,你分派給他們要負責搬運許多重複性的物件,像是帳幕的柱子和帶卯的座,以及整個院子四圍的柱子和其上帶卯的座等等一切使用的器具。你讓我看見你特別給他們一個清楚的指示就是:「他們所抬的器具,你們要按名指定。」你要祭司亞倫兒子以他瑪在面對這許多一樣的柱子帶卯的座,來清楚具體地按著名字來指定分派,誰負責哪根柱子誰負責哪個帶卯的座,都清清楚楚地指派清楚,使得這一切有從你而來的次序。

主呀,當我更深地默想這按名指定的亮光時,你讓我看見如果他們不照著你的指示,不按著米拉利子孫一個一個名字來指定要搬運的物件,到時就會一團混亂,彼此的分工模糊不清,甚至所有人會不知道自己要抬哪根柱子,而使得現場充滿著混亂。但如果當他們按著你的指示,花時間按名來指定每個人具體的任務時,就能在安營或行走時都能夠有從你來的次序而不混亂。

主呀,你讓我更深地領受到這屬天的眼光與啟示,你讓我看見如今我們的生活也充滿著許多的挑戰,有著許多重複性的事件等著我們去做。但如果我們沒有順服你的指示有這按名指示的眼光,具體地安排生活中所有的人事物的話,就會造成我們生活中的混亂,進而造成我們屬靈生命的混亂。在這當中就會浪費和消耗許多的人力和時間,使我們無法完成你所託付我們在家中、職場、教會的任務。主呀,你便感動我在晨禱祭壇帶領大家一同來檢視我們真實的屬靈光景,我們最近的生活在哪個部分是充滿著混亂,需要得著從你而來的智慧來按名指示的明確的地方。

主呀,感謝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看見你在門訓的工作,就是不斷地讓我引導門徒的生命在生活中具體地領受對齊你的眼光來安排所有一切,按著聖靈的感動使他們能夠不斷地從混亂的生活中恢復你所要賜給我們的自由與次序。主呀,你讓我想起最近有幾位門徒因著在與你關係有所突破,使得他們能夠更加具體地知道你在他們生命中的帶領,而不會被一些世界的聲音給攪擾,而浪費了他們按著你的旨意行事的時間。主呀,你讓我看見當有從你而來按名指定的明確,發生在我們的生命當中時,我們就會清楚知道我們該怎麼為你而活,而不會被我們生命的軟弱給轄制,進而帶下你大能同在的復興在我們的家中、職場、教會。

主呀,感謝你賜給我這樣大的信心充滿在我的心中,這使我的生命也更加提升,更加地在我的生命中得著啟示。你讓我更加明確知道你未來要帶領我的道路,今天的亮光提醒我要更加具體安排在我沒有門訓的浸泡時間,讓我能夠更加聚焦地按名指定我要接受的裝備信息。你感動我要更多地操練領受那屬靈爭戰的信息,這使我有從你而來明確的安排,我也在這些屬靈爭戰的信息中得著堅固,更清楚怎麼走在國度性的屬靈爭戰當中。主呀,懇求你持續帶領我,讓我每一段生命階段都能夠有從你而來按名指定的明確,這使我更不浪費我的時間與心力地完全被你來使用,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18, 神的工作 不分輕重與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