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5月13日 星期六

2017-05-13, 讓神成為我們安營與前行的中心

2017年5月13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GodTube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民數記2:1-34
QT亮光:
2:2 以色列人要各歸自己的纛下,在本族的旗號那裡,對著會幕的四圍安營
2:17 隨後,會幕要往前行,有利未營在諸營中間。他們怎樣安營就怎樣往前行,各按本位,各歸本纛。
2:34 以色列人就這樣行,各人照他們的家室、宗族歸於本纛,安營起行都是照耶和華所吩咐摩西的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注意到無論是安營或是起行你的會幕都是在陣形的中心。你在以色列安營的安排當中你讓整個營陣是四方形,會幕在中心,而祭司和利未人環繞著會幕安營,而十二個支派也朝向會幕,每一邊都是一個纛有三個支派。你讓我更深地領受到這樣的陣形,象徵著你住在他們中間,神子民的生活都是以你為核心,你讓我想起這樣的安排也出現在以西結和使徒約翰所領受到的聖城異象一樣。而當他們整個要前進的時候,就依照安營的順序起行,由東邊的猶大開始為第一隊,然而在這行進的隊伍中一半的支派在會幕和利未人前面行,另一半則在後面行,會幕依然在行進間是以色列的中心。

主呀,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看見,無論是他們的安營或是前行,都是以著你的會幕為中心。你渴望著以色列能夠以你為生命中一切的中心,無論是安營或是行走,都是將眼目定睛在你身上,以你為一切生活的中心。主呀,你讓我在這些你精細的安排下看見你的心,你如今也渴望我們的生活時時刻刻都是以你為我們的中心。你讓我領受到當我們以你為中心時,我們的生命就不混亂而有了從你而來的次序。因為我們的生命就有了焦點,而不會飄來飄去。但如果我們的生命是以個人自我為中心,每個人都以每個人自己的心思意念為中心,這就會充滿著混亂,而失去了次序,更無法得著屬天對齊你的生命。

主呀,你讓我看見你渴望我們真實在生活中無論安營或前行都以你為中心,無論我們在家中、職場、教會,無論是穩定或是變動的時刻,都是以你為我們生命中的中心。當我們的眼目像你在以色列的安排以你為中心時,我們生命就可以突破以自我為中心的混亂,進而在這當中看見從你而來的心意,而有著從你而來的次序,看見你在生命中的帶領。主呀,你就讓我想起昨天的門訓中有許多門徒的生命都有美好的突破,特別是在帶領生命當中,他們經歷到為生命捨命的喜樂,當他們為生命捨命,這些生命就領受到從你而來的愛,進而他們的心就更加敞開,而這些門徒就能夠更進一步地挑戰這些生命來跟隨你。

主呀,你讓我看見這就是以你為生活一切中心的恢復,我們的生命就恢復了從你而來的次序,不再被這世界的忙碌混亂給綑綁,進而我們會把這樣以你為中心的生命帶進我們身旁的生命,就看見這些生命也同樣經歷到從你而來的恢復。主呀,你讓我在門訓中不斷地帶領門徒一起在生活中每個時刻對齊的,就是以你為我們安營與前行的中心,當我們的眼光以你為中心,我們就脫離了以自我為中心的眼光,進而能夠從混亂中看見你的心意與次序,使我們的心能夠有從你而來的平安來跟隨你。主呀,懇求你更多地將這以你為中心的眼光,充滿在我和門徒的生命中,使我們更多地對齊著眼光,讓我們的家庭、職場、教會都能夠恢復成以你為中心的地方,使我們無論安營或前行,穩定或變動中都能夠時時對焦你,以你為我們生命中一切的中心,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13, 以神為中心 安營與前行的民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