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5月10日 星期三

2017-05-10, 按神在會幕中吩咐的去預備爭戰

2017年5月10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thegospelyouth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民數記1:1-19
QT亮光:
1:1 以色列人出埃及地後,第二年二月初一日,耶和華在西奈的曠野會幕中曉諭摩西說:
1:3 凡以色列中,從二十歲以外,能出去打仗的,你和亞倫要照他們的軍隊數點
1:19 耶和華怎樣吩咐摩西,他就怎樣在西奈的曠野數點他們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注意到你在會幕中曉諭摩西一切你的旨意,你要摩西在以色列中照著他們的軍隊數點人數。你讓我領受到在人的眼中以色列只是一群剛逃離埃及的奴隸,但在你的眼中是你所揀選大能的軍隊。所以你要摩西按著你所指示的方式去數點你大能的軍隊,這一切都是你所吩咐的,摩西一點都沒有參雜自己的想法在裡面。他帶著敬畏的心進到會幕當中領受你的指示,按著你的計劃一步步地預備以色列人走進應許之地去爭戰。主呀,你讓我在更深地默想中看見摩西並沒有參照著過去在埃及皇宮招募軍隊的方式去成立軍隊,而是進到會幕中尋求你每一步的帶領,在經文中特別強調耶和華怎樣吩咐摩西,他就怎樣在西奈的曠野數點他們。摩西連數點以色列的方式都是照著你的方式進行,完全順服你的旨意去行來預備面前未來的爭戰。

主呀,你就讓我看見如今我們可以靠著聖靈藉著耶穌進到至聖所去尋求父神你的旨意,你感動我透過摩西的生命來帶領大家讓聖靈光照我們的眼光與態度是否有像摩西進會幕尋求你一樣。我們是否在面對生活中大大小小的爭戰時,我們都是進到會幕裡面單單尋求你的旨意。主呀,並且當我們聽到你的旨意時,不是參雜我們自己的經驗和意思,甚至覺得你的想法沒有比我們或別人的好而不願意順服。而是能夠得著摩西的生命,除去我們心中一切的想法,讓自己的眼光和別人的眼光能夠完全清除,讓你怎樣吩咐我們,我們就怎樣去行,預備我們生活所要面對的爭戰。

主呀,你帶領我深深地看見我特別在面對從人來的批評與攻擊時,特別難以回到會幕中來尋求你。像是今天早上在晨禱時,就有人覺得我的帶領對他來說很刺耳,他曲解了我所使用的文字,我的心一開始有點被影響。但感謝你帶領我再次回到晨禱所領受到的,你讓我看見我在晨禱祭壇中所帶領的一切就是進到會幕領受到你所賜給我的亮光,我就單單順服聖靈的引導帶領大家,你怎樣吩咐我,我就怎樣在晨禱祭壇帶領大家,我不用特別為了某些人更改說法。

主呀,感謝你讓我更深地進入到會幕的深處,領受到你同在的喜樂,當我確定是從你而來的領受,我就不用去擔心害怕要自己去面對。主呀,你給我更超越性的眼光去為這個人來代求,渴望他能夠超越字面上的綑綁在靈裡真實進到你的同在裡,他就必知道你的心意。主呀,感謝你讓我更深體會到如何進到會幕裡來預備我生活的每個爭戰,當我全心進到你的同在,你的旨意就成為我唯一專注的焦點,當我全心仰望你一切的帶領時,我就可以脫離其他聲音的攪擾,使我定意照你的吩咐而行,進而經歷你大能的帶領。主呀,求你堅固我的心,讓我持續在面對每場爭戰之前都能夠進到會幕當中尋求你的旨意,使我的心持續地對齊你的心意,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10, 為曠野旅程作預備的耶和華軍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