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5月21日 星期日

2015-05-21, 站在神的面前除去一切疑恨的心

2017年5月21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Quotefanc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民數記5:11-31
QT亮光:
5:29 妻子背著丈夫行了污穢的事
5:30 或是人生了疑恨的心,疑恨他的妻,就有這疑恨的條例。那時他要叫婦人站在耶和華面前,祭司要在她身上照這條例而行。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你特別曉諭摩西要處理夫妻關係之間污穢和疑恨的心。當丈夫對妻子生了疑恨的心,這裡的疑恨就是因著懷疑而產生了憤怒的心。這造成他們之間關係的撕裂,但沒有人可以為這件事做定奪,你便要丈夫帶著妻子來到祭司那裏,獻上疑恨的素祭,站在你的面前,讓妻子喝下那咒詛的苦水。如果妻子是被玷污的,她的肚腹就要發脹,大腿就要消瘦。那隱藏的罪就在你的面前顯現成大家都看得見的狀態,這妻子便要在民中被咒詛。但如果這妻子沒有被玷污,是清潔的,就要免受這災,且要懷孕。

主呀,你讓我更深地看見你在這當中安排的心意,你不要我們因著被懷疑或是懷疑人就內心產生憤怒。當關係之間因著懷疑而被撕裂的時候,你要我們把這疑恨的心帶到你的面前,站在你的面前讓你來為我們做定奪。你不要我們一直將這懷疑放在我們的心中,進而成為憤怒和苦毒,你渴望使我們有一顆清潔的心,當我們真實把這些懷疑憤怒的事擺在你的面前,你便會為我們伸冤。當我們將這件事交託給你處理的時候,你便會將隱藏的事顯露出來使眾人都能夠看見真相。而你渴望我們能夠在關係上也是對齊你的聖潔,當這些懷疑被證實是沒有的事,你就要證明我們的清白,而且還要恢復我們和對方的關係,就像經文中提到那婦人如果沒有被玷污,是清潔的,就要免受這災而且要懷孕,重新與丈夫恢復那親密的關係,而且被祝福。

主呀,你就感動我帶領大家一起將我們的心擺在你的面前,站在你的面前。讓聖靈來帶領我們檢視我們生命的眼光,我們的眼光是否曾經在一段關係中對人有疑恨的心。我們是否真實把這疑恨的心帶到你面前讓你來為我們裁決,還是我們就把這疑恨的心放在心中,或是用自己的方式來處理這段關係。主呀,懇求你敞開我們的心,讓我們真實把這一些不對齊你心意的眼光帶到你的面前,讓你來除去我們這一切疑恨的心,使我們能夠重新恢復在你裡面從你而來的愛與喜樂,更進一步地靠著你的聖靈來恢復與人破裂的關係。

主呀,你就讓我想到今天早上有一位奉獻支持者因一直沒收到奉獻證明,而在晨禱直播直接留言說覺得我們很不誠實,他當時應該是覺得我們騙他沒有寄奉獻證明給他。主呀,感謝你讓我真實感受到我的心並沒有陷入那疑恨的心,在被誤解和指控時並沒有用人的眼光和情緒去面對。而我立即把我自己擺在你面前,讓你來處理我和這位奉獻支持者的關係。主呀,感謝你讓我真實看見我的生命有極大的不同,以前我應該會很容易陷入被指控的苦毒,但你讓我經歷到你話語的大能,帶領我用從你而來的新生命去面對這樣的挑戰。

主呀,感謝你帶領我真實將晨禱所領受到的用在我的生命中,你帶領我超越對方的指控而更將自己擺在你面前,我深信你一定會把隱藏的事顯露出來。你便帶領我很快地找到那掛號郵件的號碼,打電話去詢問郵務人員他們投遞的狀況,馬上回報給那質疑我們誠實的奉獻支持者。主呀,感謝你讓我超越這件事的對與錯,你讓我能夠理解這位奉獻支持者一直沒收到奉獻證明的不開心,使得他懷疑我們的誠實。你讓我的心原諒他對我們不實的指控,我更是渴望能夠與他恢復這在基督裡彼此信任的關係。懇求你更多地將你的愛充滿這位奉獻支持者,讓他能夠也在禱告中來到你的面前除去一切疑恨的心,讓我們的關係能夠恢復在你的裡面,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21, 證實有罪 和無罪的素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