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4月27日 星期四

2017-04-27, 神要我們獻上謙卑與祂同行的心

2017年4月27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Daily Life Verse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彌迦書6:1-8
QT亮光:
6:7 耶和華豈喜悅千千的公羊,或是萬萬的油河嗎?我豈可為自己的罪過獻我的長子嗎?為心中的罪惡獻我身所生的嗎?
6:8 世人哪,耶和華已指示你何為善。他向你所要的是甚麼呢?只要你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你的 神同行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更深地領受到你的心,你對著以色列說:「我的百姓啊,我向你做了甚麼呢?我在甚麼事上使你厭煩?」你讓我深深地感受到你的難過,你看見你的百姓的心遠離你,你深深地感覺到你的百姓向你感到厭煩,他們都忘了你曾經救贖他們從奴役中得著釋放。你看穿他們的心,看見他們在外表上仍舊在聖殿中獻上豐盛的祭,甚至他們還用異教的方式獻上他們自己的孩子,以為這樣更能討你喜悅,但其實他們的心早已經離你非常遙遠。

主呀,你讓我深深感受到你要的不是這一切外表上的祭物,獻再多都沒有用。在外表上有多麼地敬虔,但內心的罪並沒有帶到你面前悔改,這一切都是白費力氣。主呀,你帶領我更深看見你真正要的是什麼,你要的不是獻上那外表豐盛的祭物,而是獻上我們真實的心。你渴望我們真實地行出你的公義,喜好你的憐憫,向著你存那謙卑尋求的心,真實在生活中與你同行。

主呀,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的靈深深感受到你那極深的渴望,你渴望我們真實獻的祭是在我們的心,那種內心真實渴望像父神一樣公義憐憫,渴望在一切生活的事上都尋求對齊你眼光的那顆心。向你總是謙卑地尋求你的旨意,而不是用我們自己驕傲的眼光去看待一切人事物。而真正用心靈和誠實敬拜你,真實的心來獻上我們自己當作活祭,進而渴望我們的心與你的心能夠緊緊相連結,真實與你同行。

主呀,你就更進一步帶領我對齊這樣你渴望我們獻上的心,來檢視我最近真實的屬靈光景,有什麼地方我所獻上的不是我的心,而是表面上的祭。主呀,你就光照我的心讓我看見我最近在寫禱告日記時並沒有每天都對齊你的心意來獻上這祭,有許多時候因為太多事情忙碌,而讓我把這看為一份工作來做,並沒有享受在寫禱告日記時與你親密的連結,使我有時會覺得是例行公事而感到有些許的厭煩。

主呀,你讓我感受你在我覺得厭煩時那感到難過的心,我的心並沒有真實在你的裡面,因此我無法享受與你同在的美好。你讓我看見你渴望我能夠存謙卑的心,在寫禱告日記的時候,能夠帶著渴慕的心來與你同行,在聖靈的引導中記錄下你對我生命的啟示,進而與你的心更加緊密的連結。主呀,求你赦免我在獻這祭時沒有對齊你的心意,而使我把它看為例行公事而不是與你同行。感謝你再一次喚醒我的生命,讓我重新可以在這獻祭上帶著渴慕你的心,獻上我那謙卑渴望與你同行的心,享受在你的同在裡,充滿你大能地獻這每一天的祭,與你的心更加地靠近。懇求你帶領我的心能夠時時對齊這樣的眼光,讓我的心總是在你的裡面,真實地與你同行,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27, 合神心意的生活是 行公義、好憐憫與謙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