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4月25日 星期二

2017-04-25, 神使用軟弱的我們成就祂的剛強

2017年4月25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CCF Makati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彌迦書4:6-13
QT亮光:
4:9 現在你為何大聲哭號呢?疼痛抓住你彷彿產難的婦人,是因你中間沒有君王嗎?你的謀士滅亡了嗎?
4:13 錫安的民哪,起來踹穀吧!我必使你的角成為鐵使你的蹄成為銅。你必打碎多國的民,將他們的財獻與耶和華,將他們的貨獻與普天下的主。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你必聚集那些被你趕出的和你所懲治的百姓,你必使瘸腿的為餘剩之民。你要在錫安山作王治理他們,從今直到永遠。主呀,你讓我領受到因著以色列的驕傲偏行己路,使得原本他們自以為的榮耀全都被毀滅,沒有了君王,沒有了謀士,整個都要被擄到巴比倫去。主呀,你讓我更深地看出你問以色列:「現在你為何大聲哭號呢?是因你中間沒有君王嗎?你的謀士滅亡了嗎?」是為了彰顯他們驕傲的榮耀全然被你毀滅,而你要讓他們看見自己是何等地軟弱。

主呀,你讓我看見你在以色列如此軟弱的狀態下,宣告著在那裡他們要蒙解救,在那裡你必救贖他們脫離仇敵的手。你要使用世人所看為軟弱的子民成就你榮耀的旨意,有許多國的民聚集攻擊他們,但他們卻不知道你的意念,也不明白你的籌劃,你定意要使用這世人所輕看的子民來擊打列國。你便透過彌迦宣告著:「錫安的民哪,起來踹穀吧!我必使你的角成為鐵,使你的蹄成為銅。你必打碎多國的民。」你要使用這軟弱的子民,讓他們的角成為鐵,使他們的蹄成為銅,你的子民必因著你的帶領而打碎多國的民。你要使用那看似軟弱但回轉向你,一心一意要跟隨著你的子民,你要使軟弱的子民成為你的剛強,成就你榮耀的旨意。

主呀,感謝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看見你會透過許多事情彰顯出我們生命的軟弱,但你的目的是為了要我們看見自己的軟弱,挪去我們自以為的驕傲,進而降服在你的旨意底下,全心地跟隨你。而不是要我們一直深陷在這些軟弱當中,你更是要使用軟弱的我們成就你的剛強。主呀,你讓我在預備當中很深地激動我的心,讓我領受到你要對晨禱祭壇的弟兄姊妹強烈地開啟這樣屬靈的眼睛,讓我們從深陷的軟弱中再次甦醒過來,而不再陷入生命的軟弱而起來踹榖。你要使我們的角成為鐵,我們的蹄成為銅,你要使用我們去擊碎一切我們生命中的困境,讓你的榮耀大大地被彰顯,你要使用世人看為軟弱的我們成就你的剛強。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你也使用軟弱的我要成就你的剛強,你要我帶領著你所招聚的這些在晨禱祭壇跟隨你的子民,我是何等地軟弱,但你卻要使我剛強起來成為你的器皿,每天都領受屬天的話語與亮光來成為我們禱告呼求你的方向。主呀,雖然有時候因為前天服事到很晚而在天未亮一爬起來時,身體有點沈重有時很難對焦,但你的恩典總是充滿著我,使我就算如此地軟弱,但最後一刻你都會賜給我當天要帶領的亮光。主呀,感謝你使用軟弱的我來成就你的剛強,你親自使用晨禱祭壇來激動你子民跟隨你的心,懇求你的靈大大地持續運行在我們當中,讓我們更看見自己的軟弱,而全心地倚靠著你,讓你來在我們軟弱的身上成就你剛強的作為,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25, 世上的ㄧ切權柄 在耶和華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