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4月3日 星期一

2017-04-03, 患難中挺身昂首等候你榮耀降臨

2017年4月3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Voice Of God Recordings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21:20-28
QT亮光:
21:26 天勢都要震動,人想起那將要臨到世界的事,就都嚇得魂不附體
21:27 那時,他們要看見人子有能力有大榮耀駕降臨
21:28 一有這些事,你們就當挺身昂首,因為你們得贖的日子近了。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注意耶穌提到在大患難時期地上的邦國會有困苦,在天象上有極大的變異,象徵著世界局勢的動盪不安,因海中波浪的響聲,就慌慌不定。當世人面對這樣越來越劇烈天勢的變動,大家想起那將要臨到的世界的事,也就是末世的三年半大患難,就都嚇得魂不附體。主呀,當世人因著這樣的局勢動盪而嚇得魂不附體時,耶穌反倒要我們挺身昂首,因為這代表耶穌再來的日子越來越近了,而且到時大家都將會真實地看見主耶穌帶著極大的能力和大榮耀降臨在我們當中。因此當這些局勢越來越動盪不穩時,我們就越應當挺身昂首,帶著歡樂的心迎接耶穌的再來。並且這也代表著我們得贖的日子近了,我們的身體將要改變形狀與主榮耀的身體相似,從敗壞中轉換為榮耀身體的時刻。

主呀,你讓我看見如今我們就在這末後的日子當中,我們也不斷地看見世界局勢的動盪的幅度越來越大,越來越無法預測未來的情勢。我們的生活也充滿了許多的不確定,這世界不相信你的人就會如經文所說的慌慌不定,當災難一個接著一個臨到的時候,就都嚇得魂不附體。但耶穌卻要我們有著突破性的眼光,看見這就是祂要再來使我們得救贖的時刻越來越近了,我們當挺身昂首來迎接主的降臨。

主呀,感謝你賜給我這突破性的眼光,讓我重新檢視我自己在面對這些患難時的眼光,特別是我在帶領門徒的生命時,更是感受到那局勢的不穩定對大家造成生命動盪不安的影響。你讓我看見我因著門徒生命的起起伏伏有時也會因著這動盪而跟世人一樣慌慌不定,但你要我在這時刻反倒是將我的眼光定睛在你的身上,這些從世界而來幅度越來越大的動盪是預表著你的榮耀越來越接近降臨的時刻,這時我不應當跟世人一樣慌慌不定,反倒是要挺身昂首。

主呀,你讓我看見當我的生命在你的裡面充滿著屬天的盼望而能夠挺身昂首時,我的門徒就會被我這挺身昂首的生命給影響。當我們這群跟隨你的門徒都在這世人面前挺身昂首時,會對其他不相信你的人造成極大的震撼,因著這動盪大家才會意識到我們的生命需要你才能得著平安,這便會是我們最好傳福音的時刻。主呀,你就讓我想起教會中有許多在這世界迷失的青年,就要因著這局勢越來越動盪不安而被喚醒,這更激勵我要將門徒和我自己的生命更對齊你的心意,使我們在面對這些患難時是真能夠挺身昂首,進而去喚醒這些迷失的青年回到跟隨你的道路。主呀,懇求你更大地震動這世代,也更堅固我們的心,使我們能夠成為你美好的見證,帶著屬天的盼望挺身昂首去喚醒更多的生命回到你的裡面,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3, 隱藏在震怒中的極致之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