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3月29日 星期三

2017-03-29, 將屬神的一切都毫無保留歸給神

2017年3月29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Jesus follower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20:19-26
QT亮光:
20:25 耶穌說:「這樣,凱撒的物歸給凱撒神的物歸給神。」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當奸細問耶穌可不可以納稅給凱撒,耶穌並沒有正面回應可不可以納稅給羅馬政府。你讓我領受到耶穌並不是要規避眾人或是羅馬政府的審判,因為耶穌在意的是天上的國,而不是地上的國。順服地上的國納稅是應該的,但更重要的是我們生命中屬於神的物,是否歸給神呢?

主呀,當我更深默想著耶穌的回答「神的物當歸給神」的時候,你讓我更深地看見在我們生命中當歸給神的物,無論是金錢、時間或是你要我們做的事,這些很容易就被我們給忽略了。我們總是很容易想到這世上要做的事,做看得見緊急的事,把所有都投入看得見的凱撒,忙碌在這些事情當中,卻忽略了看不見的你。但對於要歸給神的物,我們往往總是看見挑戰與困難,進而便一直遲疑沒有給你。

主呀,你就讓我想起最近幾個原本陷入困境挑戰的門徒的生命有很大的突破,你讓我看見當我毫無保留地將屬於你的一切歸給你的時候,將一切人的心思意念靠著聖靈的能力從我身上除去,我不斷地追求對齊你在這些門徒生命真正要我對齊的眼光,不是看見他們讓我有多受傷和沮喪,而是付上更大的代價為他們的生命向你呼求,這就是我生命中屬於當歸給你的物,就是我擺上生命的代求將禱告歸給你,也是將這些門徒的生命都歸給你。

主呀,你讓我看見當我將屬你的一切都毫無保留地歸給你的時候,你就成就你的工作,這些生命就如同你在禱告中啟示我的一樣,經歷從你而來的破碎和重建,他們的生命就更強壯在你的話語和你的聖靈裡。主呀,我也向你呼求讓更多門徒的生命能夠被喚醒與開啟,看見他們生命中屬於你的一切都能夠毫無保留地歸給你,回應你對他們生命的呼召,給出你要他們歸給你的一切,進而經歷那屬天豐盛的生命澆灌充滿他們的生命,看見你大能的同在要不斷地翻轉他們的生命,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29, 邪惡的計謀 有智慧的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