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3月21日 星期二

2017-03-21, 為神撇下無不得今生永生的豐盛

2017年3月21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Ekklesia Muskogee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18:18-30
QT亮光:
18:28 彼得說:「看哪,我們已經撇下自己所有的跟從你了。」
18:29 耶穌說:「我實在告訴你們,人為 神的國撇下房屋,或是妻子、弟兄、父母、兒女,
18:30 沒有在今世不得百倍在來世不得永生的。」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這問耶穌的官聽到耶穌要他變賣一切的答覆才能得著永生,心裡就充滿著憂愁,因為他很富足。你讓我領受到這位官靠著自己的努力遵守誡命,靠著自己得著自己的榮耀,靠著自己累積到現在的財富。但耶穌卻挑戰他放棄這一切來跟隨祂,便能夠得著他想得著的永生,但這位官卻充滿著憂愁,很難撇下。如果從人的眼光要撇下一切進你的國還真是不可能的,但耶穌指出,在人所不能的事,在你卻能。你讓我深深體會到耶穌這句話的能力,當我們在不能的時候依靠著你,那不可能的就變為可能。

主呀,相對於這擁有財富的官,這些撇下自己所有的跟隨你的門徒,在人眼中看起來是一無所有。但耶穌特別回應彼得當人為神的國撇下一切,沒有不在今生得百倍,在來世得永生的。主呀,你讓我領受到當我們撇下自己緊抓住的榮耀,降服於你而讓你完全來掌管與使用我們的一切。在人眼中看起來就像是一無所有,但是耶穌應許著我們會在今生得著百倍。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看見這裡的百倍不是屬自己的榮耀,而是你的榮耀會百倍的彰顯在我們身上,使我們的生命更加豐盛,而且你也使我們的生命讓別人的生命得著更豐盛。

主呀,你就帶領我回顧昨天接受佳音電台的專訪這奇妙的經歷,能夠在電台中可以跟無數聽眾見證你在我生命中的帶領,這真是我作夢也想像不到的事。你讓我看見這是因為當初我撇下了百萬年薪的工作來跟隨你,放下我自己緊抓住的榮耀而降服於你的旨意,你便一步步帶領我從透過門訓翻轉少數門徒的生命開始,一直到透過晨禱祭壇每天帶領幾千人來跟隨你,進而能夠在電台當中見證你在這當中大能的榮耀。主呀,你讓我看見這就是撇下一切跟隨你在今生百倍的榮耀,然而這榮耀不是我自己的,而完全是屬於你所有的,但這比我自己的更加美好。

主呀,感謝你透過今天的經文帶領我更深領受到耶穌話語的心意,這大大激勵了我的心,讓我知道過去我所撇下的一切是有極大的價值,這也使我更加明瞭你所賜的今生與永生的豐盛真是超越我自己努力所能得著的。主呀,你今天也透過耶穌的話語再次挑戰我,要再一次撇下這目前所有的榮耀來跟隨你,讓我手裡不再緊抓著我自己的榮耀,而是讓我所有的能夠給出去,讓更多你所揀選的生命得著益處。主呀,懇求你更多地喚醒我的生命,讓我可以更多不斷地捨棄自己的榮耀,進而能經歷你百倍的榮耀彰顯在我身上,讓我更深地渴望得著你的榮耀百倍的彰顯,進而放下我的榮耀來跟隨耶穌,讓更多的生命得著翻轉,使你的國能夠大大地復興,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21, 我渴望作主門徒 還是成為富有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