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3月20日 星期一

2017-03-20, 不斷回到像孩子般單純地信靠神

2017年3月20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allpaperscristaos.com.br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18:9-17
QT亮光:
18:16 耶穌卻叫他們來,說:「讓小孩子到我這裡來不要禁止他們,因為在 神國的正是這樣的人。
18:17 我實在告訴你們,凡要承受 神國的,若不像小孩子斷不能進去。」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今天的經文中提到當有人要抱著自己的嬰孩來見耶穌,希望耶穌能夠為孩子祝福,要祂摸他們。門徒看見,就責備了那些人,門徒認為這些孩子微小、無知,不應為這些小事而耽擱耶穌上耶路撒冷的行程。但耶穌的眼光與門徒的眼光有著極大的差別,耶穌不只是讓小孩子到祂那裡去,不要阻止這些孩子。更是指出一個重要的真理,就是在神國的,正是這樣的人,就是這些被門徒想隔絕在外的孩子。

主呀,當我在深入默想耶穌提到的「凡要承受神國的,若不像小孩子,斷不能進去」時,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看見耶穌眼中那承受神國的小孩子是什麼。相對於小孩子,大人就充滿著過去老我的想法與經驗,有著許多的顧慮,把許多事情想得很複雜,而無法單單地相信倚靠你。但相對於大人,小孩子擁有著單純倚靠的心,他們比大人更容易相信,比大人更加謙卑沒有顧慮,他們比大人能夠不把事情想得複雜或僵化,能夠突破老我的限制。所以耶穌才會說凡要承受神國的,若不像小孩子這樣謙卑,斷不能進去,像孩子般單純地倚靠你是進神國重要的生命眼光。

主呀,你就讓我想起今天下午我即將要到佳音電台接受「從台北看天下」的專訪,分享你透過晨禱祭壇在新媒體宣教的工作。主呀,你讓我看見因著這專訪到時會有許多的牧者和弟兄姊妹收聽,所以我的內心就充滿許多顧慮,讓我不知道該怎麼在這短短的時間中分享你帶領我走進這新媒體宣教的道路。主呀,感謝你透過今天的經文喚醒我,你讓我看見我把事情想得太複雜,因此充滿著許多顧慮,使我無法像孩子一樣單純倚靠你。

主呀,你讓我深深地感受到你的愛,你要我脫去這顧慮與擔憂,你要我倚靠著你挪去我心中的複雜,而能夠回到像孩子般單純倚靠你的信心來預備下午的專訪。主呀,感謝你讓我在對齊這樣的眼光的時候,就領受到你過去一路帶領我的道路。你的話語激勵著我不要用老我的眼光去擔憂我所分享的是否能讓大家接受,我只要單單地像個孩子般地單純倚靠你,相信你的帶領,讓我在分享中就單純地分享你這一路的帶領。你讓我看見我只要將焦點聚焦高舉你在這一路上的工作,便能夠在大家面前見證你大能的榮耀。

主呀,感謝你賜給我這樣美好的眼光,使我能夠再次回到像孩子般單純地信靠你,讓我可以跟隨聖靈的引導去接受專訪。主呀,懇求你帶領我今天下午的行程,讓我能夠在專訪中被你的靈充滿,分享著你所感動我要說的話語,進而讓更多的牧者和弟兄姊妹看見你在晨禱祭壇的帶領,感動他們的心來一同在新媒體與我們一起築起晨禱祭壇,興起你每一天的萬民禱告的殿,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20, 被神肯定的 謙卑的心、單純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