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3月18日 星期六

2017-03-18, 不跟隨屬世生活預備人子的日子

2017年3月18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James River Church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17:22-37
QT亮光:
17:26 挪亞的日子怎樣,人子的日子也要怎樣。
17:27 那時候的人又吃又喝又娶又嫁,到挪亞進方舟的那日,洪水就來,把他們全都滅了
17:33 凡想要保全生命的,必喪掉生命;凡喪掉生命的,必救活生命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耶穌特別提到挪亞的日子如何,人子的日子也要怎樣。指出耶穌再來的時候,這地上的狀況就會是像過去挪亞當時一樣又吃又喝,又娶又嫁。大家只顧著照著自己肉體的享受而活,但人子的日子在人們不知不覺時突然降臨,施行審判。

主呀,當我更深入地默想時,你讓我看見在這當中有著兩種生活眼光,當時的世人並不理會你,走在屬世的生活道路上,又吃又喝,又娶又嫁。但挪亞是對齊你的生活眼光,他每一天都與主連結,按著你要他所做的事去建造方舟,預備洪水來的日子。但在當時挪亞在世人眼中是愚蠢的,他們不覺得會有洪水的審判,對著挪亞充滿著嘲笑,但挪亞堅定地倚靠你,在每一天都竭力地對齊你為主而活。最終到了挪亞進方舟的那日,洪水就來,把他們全都滅了。

主呀,世人按著自己的心意走在屬世的道路上,就是耶穌提到那想要保全生命的,也就是在今生追求安逸的生活,讓自己的生命得著滿足的,必要在人子的日子當中喪掉生命。主呀,但那些在今生為著你的緣故每一天背起十字架為你而活的,必要在人子的日子得著永恆的生命,就像挪亞一樣,在每一天都對齊著你,做你要他做的事,縱使這世界充滿對他的嘲笑,他仍舊不為所動地完成你放在他心中的使命,直接成就為止。

主呀,你就光照我最近的生命眼光,因著感冒而使我的身體很容易感到疲憊,我的心就會想要追求安逸的生活,在門訓開始前都會特別掙扎,很想要取消暫停。主呀,感謝你今天特別透過挪亞的生命再次激勵了我的心,讓我重新對焦那你放在我心中的使命,就是不跟隨屬世的生活,不讓我自己在今生想保全生命而追求安逸,而是定睛在背起我的十字架來跟隨你,預備人子的日子。主呀,感謝你再次喚醒我的生命,讓我更加知道我要脫離這想要安逸的眼光,而是保握在這地上的每一天都對齊著那屬天的門訓異象,讓你的國能夠不斷地被在門徒的心中被建造起來。主呀,懇求你加添力量在我的身上,讓我能夠勝過這身體的軟弱,顯出你的剛強,帶著火熱的心喚醒跟隨你的門徒,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18, 今天的生活 將決定明天的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