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3月13日 星期一

2017-03-13, 得著常與神同在所擁有豐盛一切

2017年3月13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New Found Faith Christian Ministries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15:11-32
QT亮光:
15:29 他對父親說:『我服事你這多年,從來沒有違背過你的命,你並沒有給我一隻山羊羔,叫我和朋友一同快樂。
15:31 父親對他說:『兒啊!你常和我同在,我一切所有的都是你的
15:32 只是你這個兄弟死而復活失而又得的,所以我們理當歡喜快樂。』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大兒子把自己當作雇工,用工價的眼光來看待自己與父親的關係,所以當父親為那死而復活失而又得的小兒子大擺筵席,大兒子充滿比較妒嫉的心,而不能接受父親如此恩待那小兒子。他內心充滿著抱怨,覺得父親給他的沒有給小兒子的多,但卻沒有看見他常與父親同在,父親一切所有的都是他的。

主呀,你讓我看見當我們內心容易落入與別人比較的時候,我們的生命就像大兒子一樣。抱怨著你給別人比較多,但給我們的比較少,那我們就是把自己與你的關係看為雇傭關係。覺得自己是缺乏的,而忽略我們是有著常與你同在的父子關係,你一切所有的都是我們的。你讓我更深地領受到當我們進入到你的同在,就會進入到父神的心,看見父神的眼光,就會真看見父神的一切都是我們的,那毫無缺乏的豐盛。進而就會對齊你憐憫的心,與你一同歡喜那失而復得的家人,無論付上什麼代價都是值得的。

主呀,感謝你讓我的生命越來越脫離那把自己看為僕人的心,而越來越能夠脫離與人比較的心,進入常與父神同在那兒子的心,越來越能夠享受當天父兒子那毫無缺乏的豐盛。你就讓我想起我過去很容易跟其他人比較,特別是我開始全職服事的一開始,我的生活開始跟身旁的大家很不一樣,當時看到大家可以安排出國,而我卻不能再像從前一樣可以每年出國旅遊一次。我當時的心真的很容易把自己當雇工,而覺得你給我的比給別人的少,覺得我是缺乏的。

主呀,感謝你帶領我越來越深入進到與你的同在時,我就越來越能看見你所給我的生命是何等的美好。我看見我可以這麼長時間與你同在就是最美好的恩典,我越來越看見你對我生命的供應,享受在成為你兒子的美好,你就是我的所有一切。我更能享受在與你同在的時刻,進而看見常與你同在所擁有的豐盛一切,而使我越來越不覺得自己是缺乏的,也不再羨慕別人的生活。反倒是讓我能夠更多地將你所給我的豐盛生命,給予身旁缺乏的人,帶領著他們也一同走進這豐盛的生命。

主呀,你就讓我想起最近有一些門徒的生命也陷入了比較的心,感謝你賜給我這美好的亮光,一方面讓我看見我的生命越來越進入這兒子的身份,另一方面也讓我看見你要我這麼帶領門徒走進這成為你兒女的身份。主呀,懇求你降下那突破性的眼光在我們當中,讓我們不是把自己當作雇工,而是看見你要我們走進常與你同在的父子關係,讓我們看見你所給予我們與這世界不同的生命道路。賜給我們屬天的眼光看見我們常與你同在所擁有豐盛的一切,是勝過於這世界所能給我們的,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13, 對父親而言 浪子也是尊貴的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