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3月7日 星期二

2017-03-07, 懇求主帶領我種下神國的芥菜種

2017年3月7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first15.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13:10-21
QT亮光:
13:17 耶穌說這話,他的敵人慚愧了;眾人因他所行一切榮耀的事,就都歡喜了。
13:18 耶穌說:「 神的國好像甚麼?我拿甚麼來比較呢?
13:19 好像一粒芥菜種有人拿去種在園子裡,長大成樹,天上的飛鳥宿在它的枝上。」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注意到耶穌在安息日又再一次施行醫治,而惹怒了管會堂的。而耶穌在指出他的假冒為善之後,當祂的敵人都慚愧了,眾人都看見耶穌所行一切榮耀的事時,耶穌接著便用比喻說神的國就像一粒芥菜種一樣,當有人拿去種在園子裡之後,這微小的芥菜種就長大成樹,這就是神的國。

主呀,當我在更深入默想著為什麼耶穌要在這時候說出這樣的比喻時,你就開啟我屬靈的眼睛。你讓我看見耶穌渴望眾人能夠真明瞭神的國,便將天國比喻為芥菜種,這是在人眼中看為極微小的東西,但是只要有人看見這芥菜種把它種在園子裡,它就會長大成樹,成就神國極大的榮耀。就像彰顯在耶穌作在這女人身上的事一樣,在一開始是微小的事,耶穌順服著天父的旨意按手在這女人的身上,但當神的國降臨在這女人時,她得醫治的見證就讓眾人都看見,並且把榮耀歸給你。

主呀,你讓我更深地看見你的渴望,你渴望我們看見你在微小事物當中的旨意,在人看為微小不起眼的芥菜種,但只要一種下,你便會叫它長大為大樹。主呀,你就讓我想起三年前你呼召我全時間投入門訓異象時,你要我把所有時間像耶穌一樣投入在這十幾位門徒的生命中,就像你當初將生命投入在門訓這十二位門徒身上,這在許多人的眼中真的是何等的微小,相對於其他的服事看起來是如此地沒有果效。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並且種下了這神國的芥菜種,我真的沒有想到這門訓的種子到了如今長成了每天門訓幾千人的大樹,你再次喚醒我你在這當中的工作,讓我看見當初那顆微小放在我心中的神國芥菜種,如今因著你的帶領而彰顯了神國的榮耀,這讓我再次大大開啟我的眼睛讚嘆你奇妙的工作。

主呀,你又再讓我想起最近門徒有越來越多人因著門訓而被喚醒,看見身旁需要福音的朋友,而更多地為他們的需要而有所擺上。你讓我看見這就是這棵門訓的樹又再結出了神國芥菜種的子粒放進這些門徒上面,而他們在這些人眼中的微小處栽種神國的芥菜種,他們將來也會跟我一同經歷這種子長成大樹的榮耀。主呀,你讓我更深地看見這真是神國奇妙的工作,懇求你更多地讓我在生活中不斷地看見在微小事物當中你的旨意,讓我更多地挖掘到你要我種下的神國芥菜種,讓你的國不斷地長成大樹彰顯出你的榮耀。懇求你也更多喚醒門徒在生活中看見那神國芥菜種,使我們一同經歷神國彰顯的榮耀,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7, 釋放被捆綁的靈魂就能顯出神的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