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3月2日 星期四

2017-03-02, 免去貪心得著神眼中真正的富足

2017年3月2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Vimeo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12:13-21
QT亮光:
12:14 耶穌說:「你這個人!誰立我作你們斷事的官,給你們分家業呢?」
12:15 於是對眾人說:「你們要謹慎自守免去一切的貪心,因為人的生命不在乎家道豐富。」
12:21為自己積財,在 神面前卻不富足的,也是這樣。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當有人要耶穌幫他分家產時,耶穌看出他內心的貪心,只單顧自己屬世需要的心,便斷然拒絕他並且對眾人說出他們真正的需要是得著屬天的生命,要謹慎自守免去內心一切的貪心,因為人的生命不在乎在這屬世上多麽豐富。你讓我看見這人來到耶穌面前不是求屬天的生命,而是屬地的豐富,這在耶穌眼中就是貪心,只想著自己想要的,這樣為自己積財的生命,在你面前卻不是富足的。

主呀,你讓我更深默想中看見我們往往總是希望在屬世的事上得著豐盛,安安逸逸地吃喝快樂,滿足自己肉體的需要。但耶穌指出我們總是為自己積地上的財寶,在你面前卻是不富足。我們總是按照自己的心意和計畫滿足我們屬世的需要,總是想著要怎麼再蓋更大的倉房來積存更大的財物。但我們真是無知,今夜如果你要取走我們的靈魂,我們所預備的要歸誰呢?

主呀,你讓我看見當我們為自己而活的時候,我們就不在乎在同一個時間你要我們做什麼,得著什麼生命。我們總以為還有時間,先滿足我們自己的需要,顧自己的事,做自己想做規劃好的事。你所感動和託付我們的事就擺在一邊有時間再做,但你讓我看見其實我們並不知道我們還有多少時間可以做,當我們一直延遲下去,到最後就會什麼都沒做。

主呀,你光照了我最近有時在生活中的空擋時間,安排著我自己想要的事情來滿足我自己的私慾,而不是尋求在你面前的富足使我竭力地背起我的十字架來跟隨你。你讓我看見這鬆懈的心就是你眼中的貪心,我原本只是想花一點點時間來做自己的事,但那私慾就像無底洞一樣無法被填滿,會讓我花更多時間去想要投入。主呀,雖然我還沒有深陷到無法自拔,但你今天的話語光照了我的生命,讓我看見我真是不知道我還剩多少時間可以被你使用,我還以為有很多空擋時間可以做自己的事。

主呀,懇求你帶領我在今天的生活中更多地免去我的貪心,使我能夠不再滿足我自己的私慾而做自己想做的事,而是更深地尋求你要我在這時間怎麼樣得著在你眼中真正的富足,背起我的十字架來跟隨你,不讓自己有空擋來為自己而活,而是全然地為主而活,更多地尋求你要我所得著的生命。讓我能夠真正得著這屬天的眼光,靠著聖靈來除去這內心一切的貪心,讓我更加儆醒我沒有自己的時間來為自己而活,我要得著你眼中真正的富足,完全被你來使用,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2, 我過著即使今晚被神接走也沒有後悔的人生嗎?